送餐被嗆「一輩子當乞丐」!外送員還原經過喊告:嚇得我目瞪口呆
外送員自爆遭顧客辱罵「一輩子當乞丐」。(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先前才有一名外送員,不滿網友在臉書嗆他們是「社會底層」,憤而派出所報案,並提告妨害名譽。這次又有一名兼職外送員在網路上發文指稱,在送餐過程中遭顧客羞辱「你只能一輩子當乞丐」,氣得揚言提出告訴,希望教會對方如何尊重他人。

更多新聞: 訂單備註「行動不便請送上樓」!外送員開門秒怒 一堆同業都遇過

一名兼職外送員7日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今天外送到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二段某間大樓,到樓下發現大樓門鈴壞掉,打電話也沒有接,在樓下乾等20分鐘後,只好朝著樓上大喊「陳XX在嗎?」

沒想到,這名女性用戶下樓後態度相當不客氣,先是質問外送員「是不是你喊的」,外送員回答「對啊,打電話不接電鈴壞掉不修我等了20分鐘」,該顧客再度追問「你要怎樣」,外送員滿頭問號的說「我要收錢啊」,結果對方竟然就嗆出「你只能一輩子當乞丐」。

外送員聽了相當傻眼,事後直說對方這球來得又猛又急,當下嚇得他目瞪口呆、措手不及,希望分享此事讓其他外送員注意一下,這名陳姓用戶不好惹,電鈴按不得、名字也不能叫,而自己也決定帶對方參觀一下台北地方法院,希望加強對方的法治教育還有尊重精神。

送餐被嗆「一輩子當乞丐」!外送員還原經過喊告:嚇得我目瞪口呆
外送員表示在中和送餐遇到女性顧客出言羞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 美甲師兼跑外送「出頭越來越多」!網看裝扮大歪樓:我小費給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