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師兼跑外送「出頭越來越多」!網看裝扮大歪樓:我小費給爆
美甲師外送員可愛裝扮獲得網友大讚。圖經後製處裡。(組合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食外送平台興起,兼職跑外送的工作時間彈性、也沒有主管或業績壓力,成為不少人想賺取額外收入的選項之一。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推薦,她的美甲師最近開始兼職跑外送,裝扮花樣越來越多,連指甲圖案都變成與外送有關,希望大家遇到她多多愛護,沒想到照片一曝光,可愛青春的裝扮獲得網友大讚,熱情吶喊「這我小費肯定給爆!」

更多新聞: 最遙遠的距離!「外送餐點掛門把」她一開門崩潰 網笑手速大挑戰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提到,前陣子她最可愛的美甲師,因為無聊晚上下班後開始跑外送,「跑著跑著『出頭』(台語:齣頭 tshut-thâu,指把戲、花樣)越來越多,連指甲都是熊貓,還畫符了這樣。」呼籲網友遇到的話還麻煩多多愛護,不要對她太兇,建議多給小費支持一下。

另外她更附上3張照片,可以看出美甲師外送員裝扮得相當用心,特地把T恤制服下擺綁起來、搭配有如學生制服的灰色百褶裙,以及顯眼粉色造型安全帽。由於她的本業是美甲師,指甲方面當然也沒有馬虎,一指畫上粉紅熊貓圖案,另一指則是逗趣的「爆單符」樣式,祈求生意能夠越來越好。

照片曝光後,不到一小時吸引超過3千人按讚朝聖,許多網友見她裝扮可愛,加上優美體態,紛紛歪樓大讚「這個有可愛」、「這個打扮可以」、「那個小短裙我給滿分」、「意圖使人三餐吃熊貓」。另外還有人笑稱「遲到1小時我都給好評」、「這我小費肯定給爆」、「這個來我必給小費」,而原PO也大方透露,這名美甲師外送員活動範圍在新北板橋一帶,說不定網友們有機會遇到她呦!


美甲師兼跑外送「出頭越來越多」!網看裝扮大歪樓:我小費給爆
網友嗨喊遇到小費一定給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美甲師兼跑外送「出頭越來越多」!網看裝扮大歪樓:我小費給爆
網友大推「這個打扮可以」。(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 停車難得遇到好鄰居!2白車距離看了好舒服 網笑:像吵架情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