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難得遇到好鄰居!2白車距離看了好舒服 網笑:像吵架情侶
網友大讚畫面看了很舒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停車時最怕旁邊的車貼緊緊,上下車變得不方便,人只能側身勉強通行,還要擔心愛車因此碰撞刮傷,但有網友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直說停車時難得遇到好鄰居,網友一看大讚兩輛車都相當友善,還有人笑稱畫面像是吵架的男女朋友。

更多新聞: 「台灣阿成」回來了!棄財神裝穿豹紋運動內衣 登記再戰嘉義市長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表示,「難得遇到好鄰居,不打擾是給彼此的溫柔。」從他附上的照片可以看到,兩輛白色汽車停在地下停車場,分別都有一側已經壓在線上,兩車距離像海一樣寬,即使把車門全開也不會撞到對方。

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許多人稱讚「超讚的!看著心情大好」、「讓彼此都舒服的距離」、「連車都停不好,不過我喜歡」、「千金難買好鄰居,兩個都是有經驗的老司機」、「英雄惜英雄」、「懂防疫距離的好車車」,由於兩輛白車保持微妙距離,也有人聯想到畫面有如「吵架的男女朋友」、「好像分房睡的夫妻喔」。

此外,先前有網友曬出停車格照片,表示鄰居多年以來,買了2個車位,其中1個都只拿來停腳踏車,讓他不禁大嘆「只能說有錢真好,我除了羨慕還是羨慕」。其他網友也稱讚說「有這種鄰居要惜福,他讓你好上下車」、「這樣停都不用擔心車門打開撞到隔壁車」「有這種鄰居要惜福,他讓你好上下車」。

停車難得遇到好鄰居!2白車距離看了好舒服 網笑:像吵架情侶
先前也有網友發文,表示鄰居買了2個車位,多年來其中1個車位只拿來停「腳踏車」。(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 新北房仲賺千萬逃漏稅!擺爛嗆「可以把我管收」願望達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