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漢江「10m水怪」現形 S型敏捷游動全網嚇壞:真《駭人怪物》!
韓國漢江出現「水怪」,身長約10公尺,且動作敏捷。(圖/翻攝自微博平安瀘縣)

國際中心/許嘉惠報導

水怪的故事常出現在電影中或是流傳於民間,但世界上究竟有沒有水怪仍然是個謎。日前有韓國民眾在漢江目睹水裡出現「水怪」,不僅體型修長,在水中還活動自如,讓不少民眾看了嚇一跳,被錄下的畫面PO上網後也引起網友的熱議,直呼是「真實版《駭人怪物》」。

更多新聞: 波蘭考古驚見「女吸血鬼」遺骸?1把鐮刀抵脖子防她「死而復生」

根據韓媒的報導,9月6日下午有民眾在首爾盤浦大橋的漢江附近,目睹一個長約10公尺的不明生物,目擊者形容此生物動作非常靈活,像是一條巨型鰻魚的「水怪」,非常可怕,且牠游泳時會呈現S型路線,外表看起來一節一節的,並不是平滑的表面。許多網友看了被拍下的影片表示,也曾在漢江見過類似的生物,還有人一開始以為是木頭,後來才發現牠會移動,甚至有網友直言是「真實版《駭人怪物》」。

韓國漢江「10公尺水怪」現蹤
民眾在韓國漢江目睹1條長約10公尺的不明生物。(圖/翻攝自微博平安瀘縣)
韓國漢江「10公尺水怪」現蹤
此生物在水中非常敏捷,行走路線呈現S型。(圖/翻攝自微博平安瀘縣)

韓國國立生物資源館1名研究員表示「拍攝距離太遠,看不清楚生物身上的花紋,所以無法確定具體物種,很有可能是外來的爬行動物或蛇。韓國有人把8、9公尺長的蛇當寵物,所以很有可能是1條蛇。」,此生物到底是什麼?到最後還是不得而知,甚至有民眾認為「可能就是漢江裡漂流的塑膠垃圾吧!」。

更多新聞: 新聞播一半「蒼蠅飛進嘴」!美女主播淡定生吞:感覺牠在喉嚨裡拍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