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朱立倫、張善政接受德媒專訪都動怒! 鄭運鵬:養尊處優習慣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左)及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右)接受同一家德國媒體專訪時,都曾動怒。(合成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德國之聲》專訪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時,朱因無法招架尖銳提問,逕自宣布結束專訪,而無獨有偶,同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參選副總統時,接受《德國之聲》訪問也同樣對記者動怒,打斷對方提問。對此,鄭運鵬今(10日)稍早回應,張、朱兩人政府高官做慣了,面對爭議及質疑,都是擺出不耐煩的態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張善政批「研究案風暴」遭擠牙膏? 鄭運鵬酸:自己不把牙膏擠出來

朱立倫接受《德國之聲》國際新聞總編輯沃克(Richard Walker)專訪的影片於6日釋出,面對政大選研中心,對國民黨做的不利民調如何看待,朱竟動怒回應,要記者不要從民調中得到錯誤訊息,並強調黨會勝選,最後,更逕自宣布採訪結束。

無獨有偶,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也挖出了張善政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搭檔,參選副總統,接受《德國之聲》的訪問片段,張當時稱九二共識遭汙衊,其是有淵源的,這讓媒體追問張,是否改變立場,未料張竟動怒,打斷記者,要對方聽他講完。

對於張善政稱「外媒都容易激怒他人」的議題,鄭運鵬回應,張善政及朱立倫兩位背景相似,也可能政府高官也做得很習慣,所以他們面對爭議和質疑,都是不耐煩的態度,如果張善政面對市民的需要,用這種不耐煩的態度,很難相信張能夠解決任何市民的問題。鄭運鵬認為,朱、張兩人養尊處優習慣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晚上在新竹烤肉遭疑雙標? 本人這樣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