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湧現!男模仿畢旅領隊查房 晚點名「沒偷喝違禁品吧」引共鳴
畢旅領隊晚點名查房時,常會發生不少有人在洗澡,或是叮嚀不要騷擾同學的情況,引發不少網友共鳴。(圖/kai__nn34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畢旅是不少民眾心中的美好回憶,一名網友日前在TikTok上,分享自己模仿畢旅領隊,晚點名查房的影片,其中他演出不少經典情境,像是剛好會有人在洗澡,詢問有沒有帶違禁品,以及叮嚀不要打電話騷擾隔壁房同學,引發不少網友共鳴。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本土再添35594例、30死 境外移入增236例


回憶湧現!男模仿畢旅領隊查房 晚點名「沒偷喝違禁品吧」引共鳴
凱恩分享自己模仿畢旅領隊,其中不少經典情境跟狀況,激起了許多網友的共同回憶。(圖/kai__nn34提供)

網友「凱恩」分享自己模仿畢旅領隊,晚點名時查房的影片,其中不少經典情境跟狀況,激起了許多網友的共同回憶,各自開始分享畢旅時的經歷,不少網友也在影片下紛紛留言,「根本一模一樣」、「我畢旅時真的有人亂打電話,騷擾隔壁同學」、「我還問領隊有需要包浴巾出去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前鎮2婦人確診登革熱 研判屬「同起群聚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