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看不出41歲!「單打喬」練瑜珈秀超狂腹肌 網喊:感覺還能打
「單打喬」練瑜珈秀超狂腹肌,全網讚大讚。(圖/美聯社影像)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的每位球員都為了保持競爭力,延續自己的職業生涯,有些球員都會積極的去維持自己的體態、增進自己的籃球實力,這些過程都相當不容易,前NBA球星「單打喬」強森(Joe Johnson)儘管已經退休,仍努力保持身體最佳狀態近日他在IG上分享自己做瑜珈大爆汗的照片,超結實腹肌讓網友驚嘆看不出來已經41歲,還直呼「感覺還能打」。

更多新聞: 羽球/戴資穎開心遊日本!狂PO照片分享解鎖「各種第一次」事物

籃球/看不出41歲!「單打喬」練瑜珈秀超狂腹肌 網喊:感覺還能打
強森熱衷於熱瑜珈。(圖/翻攝自Joe Johnson IG)
現年41歲的強森是前美國職業運動員,他在聯盟打滾20個賽季,生涯入選過6次明星賽,也有豐富的季賽賽經驗,而他的單打技巧在聯盟中獨樹一格,因此有被稱作「單打喬」綽號,他在2018年正式高掛球鞋,退出籃壇,不過他在退休後並沒有鬆懈,2009年因受到膝蓋、阿基里斯腱傷勢影響,在體能教練建議之下開啟一系列的瑜珈課程,這讓強森因此對瑜珈產生興趣,並認真鑽研訓練,他表示「瑜珈真的極具挑戰性,這項運動帶給我的成就感就像籃球一樣」。

在強森PO出的瑜珈訓練照中,看到他全身爆汗,但仍舊眼神專注的做完每個動作,而強森所做的就是「熱瑜珈」,和一般瑜珈不同,熱瑜珈在溫度40度、濕度介於40%到50%的環境下進行瑜珈動作,有助於促進身體代謝、改善呼吸、專注力等。強森表示每一次的熱瑜珈都感覺更認識了自己,「每次我都謙卑地走入那間房間,因為無論你的身體素質再好,做起來仍困難重重」。強森在2001年以首輪第10順位被塞爾提克挑中,並在老鷹時期成為看板球星,曾在2010年入選NBA年度第3隊。

更多新聞: LINE記憶體吃太胖占空間好困擾?網曝「1招」幫APP有效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