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挨批選戰打法不如「花拳繡腿」 張善政冷回:會照自己的步調向前走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11)日早上前往三民公園籃球場,參加「籃球社區聯誼賽」,包含同黨市議員林政賢、副議長李曉鐘等人陪同出席。面對前立委沈富雄先前批評,張善政的選戰打法連「花拳繡腿」都不是,也不會讓人興奮一事,張善政受訪時回應,他會按照自己的選戰步調往前走。

更多新聞: LIVE/陳時中北投慈生宮參香 唭哩岸「打石文化」導覽體驗

沈富雄9日在節目中表示,桃園選情關鍵在張善政,若張選得不好,民進黨參選人鄭運鵬就會爬上來,現在已經開始有這樣的跡象,沈認為,張善政就是那個「善」字害了他,他不能「善」到這種程度,候選人還是要有候選人的樣子。

沈富雄批評,張善政的選法,甚至連「花拳繡腿」都不是,花拳繡腿裡面,有「花」又有「繡」,張就是一副那個樣子,一看到他,就是不會興奮。

針對此事,媒體稍早向張善政提問,沈富雄有發出警告,桃園的選情好像院長您的打法,連花拳繡腿都不是,可能會發生意外。而張善政僅簡短回應,「我不希望我們桃園的選民,因為我有一些花拳繡腿的動作而投我的票,我有我的選舉步調,會照我的步調往前走」。

更多新聞: 快新聞/5縣市大雨特報! 中颱「梅花」發海警首波警戒範圍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