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批不懂市政 陳時中:他要下任了要把最後幾個月做好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上午前往北投慈生宮參香暨唭哩岸打石文化導覽體驗。(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76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一大早到唭哩岸體驗打石文化,也到北投慈生宮參香,積極回防「士北區」。柯文哲10日評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這兩年釘陳時中是在「蚊仔叮牛角」,陳今天上午則要柯把下任前最後幾個月事情做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網傳合成電影「熔爐」改造片段 陳時中競辦報案籲勿轉傳

陳時中參拜完後進行媒體聯訪,記者詢問,「今天算是來回防北投嗎,黃珊珊、蔣萬安都有來北投,今天是不是想要來跟民眾有更多互動」。

陳時中聽完後說,這地方有很豐富的文化,是來享受文化之旅宮廟之美,這也沒有什麼回防,本來就跟北投鄉親非常緊密,今天是來參拜,希望五穀豐收、疫情早退,也來關心文化傳承。

另有記者詢問,「昨天柯文哲說陳時中不懂市政,說蔣萬安叮了你兩年是『蚊仔叮牛角』」。對此,陳時中回應,「柯市長就要下任了,把他最後幾個月的事情做好,就能夠表示他有盡責,近來大家對城市博覽會有多所質疑,他也應該有適當回應」。

現場記者追問,「慈濟購買BNT疫苗,之前政府口口聲聲說沒有阻擋,但昨天慈濟解密說很多政界和商界說買不到不要白費力氣,這是政府沒有阻擋嗎?」

陳時中一聽馬上說「當然啊,我沒有去阻擋怎麼會有阻擋」,其他商界的人都有很多人試過,直接購買的話都有相當困難,因為疫苗販售在國際上都是緊急授權使用,一般不跟商界的人直接(接洽),都是以國家單位進行,是其他有經驗的在告訴慈濟這樣的困難,慈濟選擇跟政府的合作,就達到幫助國民的心聲。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二創「超越底線」恐釀誤解才報案 陳時中:基本上都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