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南門市場完工將搬至新址? 黃珊珊盼續留原址中繼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九合一大選倒數76天,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11日)早上前往中正區東門市場訪視攤商,更在市場湊巧遇到柯文哲妻子陳佩琪。面對中央不續借南門市場一事,黃珊珊強調,如果能夠南門市場繼續續借,東門市場可以搬遷過去,南門(中繼)市場就可在原址中繼,不要浪費錢。

更多新聞: LIVE/九合一選舉倒數! 林佳龍與議員賴秋媚出席市政說明會

2019年10月,南門市場中原有的攤商,暫時搬遷至杭州南路上的南門(中繼)市場,加上該處鄰近東門市場,兩處販售的品牌、產品種類,以及組成的攤商類型不大相同。

媒體詢問黃珊珊,中央不續借南門市場一事。黃回應,因為南門市場蓋好之後,南門得搬回新址,市府希望能夠續借,南門(中繼)市場就可在原址中繼,倘若南門搬回新址,現有中繼點拆除,再蓋市場提供給東門市場中繼的話,會多花很多錢。

黃珊珊表示,她們希望,能就此事跟中央協商,如果能夠南門市場續借,東門市場可以搬遷過去,這樣省下納稅人好多億。她強調,主要是市場改建,需要中繼市場,那中繼市場目前既然有一個現場,就不要浪費錢。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批不懂市政 陳時中:他要下任了要把最後幾個月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