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逃逸卻留下「另類鐵證」!神秘數字曝光讓網全笑了:告下去穩贏
一名網友上網控訴,自己在中秋節晚間遇到車禍,對方當場肇事逃逸,但卻遺留車牌在現場,讓不少網友看了全笑翻。(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中秋連假期間,不少民眾會選擇和親朋好友烤肉歡聚。不過,有一位網友昨(10)日晚間,開車載家人出門時,途中竟遭到後方來車追撞,正當她回過神,發現對方已經駕車肇逃。但疑似因撞擊力道過大,讓肇事車輛的車牌也掉落在現場,加上車主不願到案說明,讓不少網友看了全喊「告下去穩贏」。


更多新聞: 廖老大飲料店被刷「1星負評」!加盟妹子崩潰喊:我只是想活下去

一位民眾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表示:「親愛的車主,被你從側後正面撞擊,差一點就翻車『巴比Q』,當我從驚嚇中回神,準備要下車查看時,你已經加速揚長而去,卻忘記帶走車牌(車牌掉落在地上)」。她也進一步說,這場車禍讓自己有個難忘的「驚悚中秋夜」,一家三口也因此住院治療。她強調,警察後續有通知車主,但對方不願到案說明。

肇事逃逸卻留下「另類鐵證」!神秘數字曝光讓網全笑了:告下去穩贏
一位網友在中秋節晚間遇到車禍,遭到後方來車追撞。(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肇事者車牌「整塊掉地上」,紛紛留言「肇事逃逸很不應該」、「不敢面對.可疑是酒駕」、「車主還在退酒氣」、「證據留給你,我先走了」、「真是不小心,車牌忘了帶走」、「這種鳥事就先驗傷,有保險就交保險處理,再加告刑事」、「好奇這樣算肇逃嗎 他有留下基本資料」、「不是身上有案就是酒駕,告起來穩贏」。

肇事逃逸卻留下「另類鐵證」!神秘數字曝光讓網全笑了:告下去穩贏
肇事車輛的車牌也遺落在現場。(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 好心幫忙「就被銬了」!黑人牧師為鄰居盆栽澆水 竟遭警方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