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表態卸任下一步 議員狠打臉市政一堆爛尾

民視新聞/林秀宜、施博瀚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去多次表態,要角逐總統大位,市長任期倒數,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重文特別送上老鷹木雕當畢業禮物,祝福他鵬程萬里,柯文哲則表示自己卸任後會先到台大報到,更透露打算在立法院附近找辦公室,力拚2024。

更多新聞: 比哀鳳還紅!他挖出20年前「七彩霓虹燈神機」網狂讚:時代的眼淚

台北市議員(國)陳重文說,「展翅高飛這叫放飛,我現在送給市長。」

議員送上老鷹木雕,祝福市長卸任後鵬程萬里,柯文哲開心接過禮物,更透露離開市府下一步。柯文哲表態卸任下一步 議員狠打臉市政一堆爛尾台北市長柯文哲vs.議員(國)陳重文說,「你卸任之後會回台大嗎,對一定要回台大,我要回去報到啊。」

說是要回台大報到,但過去柯文哲就多次表態,要爭取總統大位,議員再追問,是不是已經準備好辦公室,要備戰2024?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議員(國)陳重文說,「要找啊,找在哪裡比較好,一定要在立法院附近,台北市政府比較好,還是他們比較好,我跟你講台北市政府一定比較好,比中央好是嗎,第一我們公開透明第二有錯會改,我們不會疫苗30年不公開。」柯文哲表態卸任下一步 議員狠打臉市政一堆爛尾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民進黨哪裡值得我報復,他執政才有機會被我看到,換國民黨執政,一樣換國民黨被我K。」

但柯文哲任自己內最後總質詢,市政還是被議員K的滿頭包,像是最自豪的財政紀律,就被議員黃郁芬打臉痛批,為了拚音圖招標政績,大開空白支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議員(無)黃郁芬說,「音圖這件事在設計招標的時候,破天荒使用不設總工程經費的方式,然後再請廠商自行評估工程預算,大開後門大留錢坑,我後來想說不要浪費一年時間,還是繼續走,只是說我們先把危險的地方先標出來。」

柯文哲卸任倒數,還是有市政題未解,後續處理得留給下任市長。

更多新聞: 這樣也行?中秋節人夫讓兒打Switch 超狂方法曝光讓網喊:內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