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吵架「妻撒嬌求和」尪不領情 下一秒…芭比Q了網讚:沒讓人失望
育有三寶的奶爸大白,日前與老婆冷戰,上床睡覺時還背對太太表達不滿,數度推開老婆求和的手,反而激怒太太遭一腳踹下床。(圖/翻攝「三胞胎奶爸大白」抖音)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育有三寶的奶爸「大白」,經常在網路上分享家庭日常,平常溫潤和善的他,即使遇到三個小惡魔同時哭鬧,都能冷靜應對,彷彿沒有脾氣一樣,某天夫妻兩人有點小摩擦因此冷戰,直到晚上都上床睡覺了,大白難得脾氣硬起來,故意背對太太,表達不滿,太太只好伸手從背後環住老公,向他撒嬌給台階下,大白卻毫不領情,數度推開她的手,讓老婆惱羞成怒,狠狠一腳把大白踹下床。

更多新聞: 驅邪解厄?妻悄悄接近尪身後扔甩炮嚇他 被反擊「尖叫狂笑」超魔性

夫妻吵架「妻撒嬌求和」尪不領情 下一秒…芭比Q了網讚:沒讓人失望
大白數次拒絕太太的求和,導致老婆一怒之下踹飛他,跌坐在地上超傻眼。(圖/翻攝「三胞胎奶爸大白」抖音)
影片上傳後引發網路熱議,網友大讚結局果然沒有讓人失望,紛紛留言「這男人不識抬舉」、「我第二下就要開始踢了,給臉不要臉」、「我是那種自己錯了也拉不下臉來,吵架都是老公哄我,我自己也知道這樣不對」、「我感覺是換過來了,每次我老公來抱我都被我甩開」、「第一次被甩開居然沒動手,居然忍了三次」。

更多新聞: 陪女兒寫珠算!刺青爸空中秀「專業手勢」 網嚇壞:人不可貌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