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案續燒!林佳龍批侯死不認錯 綠議員開酸侯是政治大「位」王

民視新聞/黃毓倫、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

選戰倒數最後2個多月,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火力全開,砲轟侯友宜面對恩恩案死不認錯、爭功諉過,而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也在議事廳開轟,針對侯友宜接受媒體專訪,提到勇於承擔,黨團質疑侯友宜是政治大位王,喊話侯市長不要吃碗內看碗外,選市長還想著總統大位。

更多新聞: 快新聞/媒體稱陳明通用公款赴泰國觀光參訪 國安局駁斥:非事實

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說,「政治大位王不要吃碗內看碗外。」

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拿著看板,大酸侯友宜市長是政治大位王,還放了侯友宜吃滷肉飯的照片,諷刺他看著市長這碗飯,想的卻是總統那碗飯。

恩恩案續燒!林佳龍批侯死不認錯 綠議員開酸侯是政治大「位」王

新北市長侯友宜vs.議員(民)陳啟能說,「我不知道你要承擔新北市,市長的工作或者是要,承擔總統大位的工作,我已經登記參選2022的,新北市市長其實每一個職位,我歷練過我永遠對做事的態度,不要忘了初心什麼叫初心,這是我人生從基層刑警,到現在的座右銘。」

議員連番砲轟侯友宜遲遲不表態,李坤城更直接批評侯友宜,根本就是答錄機回應。

新北市長侯友宜vs.議員(民)李坤城說,「吃碗內看碗外,你要選市長又要選總統,市長會不會太貪心啊,你如果吃太多會噎到耶,你現在噎到了嗎不是我回答,我回答很清楚了,我好好把握當下,我新北市長好好做事情,市長你不要跳針式的,答錄機式的回答。」

恩恩案續燒!林佳龍批侯死不認錯 綠議員開酸侯是政治大「位」王

綠營議員火力全開,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也承諾當選市長後,建構以新北市為主體的醫療網讓資訊整合,但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卻回擊,新北緊急醫療網和執行績效早就領先六都,不需要林佳龍來操心。

面對對手陣營提出質疑,侯友宜依舊挺同仁,選戰冷處理。

更多新聞: 鄭南榕冥誕陳乃瑜攜兒女赴紀念館 憶1件事喊:過去課本從未提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