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珊珊轟疫苗採購「害命必遭天譴」 陳時中回擊:她自己檢討吧
民主進步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接受媒體聯訪。(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75天,民主進步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上午10時赴萬華廣照宮參香,10時45分還會到家香味食堂「呷好料」。有關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在廣播節目提及疫苗採購時,直言「害命必遭天譴」,陳時中認為講這話過分,要黃自己檢討。

更多新聞: LIVE/陳時中北投慈生宮參香 唭哩岸「打石文化」導覽體驗

陳時中參香後接受媒體聯訪,現場記者詢問,「有關復必泰字條您之前有說過是台積電要求拿下,但最後是慈濟人扯掉的嗎,行政院否認此事,現在是慈濟說謊還是陳時中您說謊?」

對此,陳時中回應,沒有什麼說謊問題,(疫苗)進貨在機艙裡面做了相關整理,就是這樣子,「至於誰怎樣,我們沒辦法這麼清楚知道,都是合法合規合合約在做」。

另有記者追問,黃珊珊今天上午在廣播上表示,北市原本想要買疫苗,是政府在卡,她還重話批評「害命必遭天譴」,怎麼看這樣的說法。陳時中聽完後表示,「我想這就過分了,她自己檢討吧」。

現場記者又問,怎麼看台北市長柯文哲提到,「要不是證嚴法師翻臉的話,根本買不到疫苗」。陳時中直言,證嚴法師對社會非常有智、非常有善心,也對社會非常照顧,買疫苗前後他跟證嚴法師視訊過,也親自拜訪過,兩人也一起用過早餐,沒有什麼翻臉的事情,證嚴法師對社會非常愛護。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批不懂市政 陳時中:他要下任了要把最後幾個月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