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天長嘯迷因貓短短2天因癌病逝 飼主慟:希望祂能再讓人開懷大笑
「Thurston Waffles」的飼主突然發出迷因貓病逝的消息,讓不少網友感到震驚與不捨。(圖/翻攝自IG@thurstonwaffles)

國際中心/許嘉惠報導

知名的仰天長嘯貓咪「Thurston Waffles」因獨特又響亮的叫聲而聞名,甚至被製作成各種混音版本在社群媒體上流傳,帶給眾多網友不少歡樂。然而本月8日飼主卻在IG上發文,宣布「Thurston Waffles」因病離世的消息,震驚不少網友,飼主也提到「希望Thurston能再次讓你們開懷大笑」。

更多新聞: 貓跳台驚見一條「毛茸茸」萌蛇 骨頭太軟Q網驚:被牠可愛到融化了

「Thurston Waffles」的主人於本月8日在迷因貓的IG上宣布祂因病離世的消息,主人提到,對於迷因貓的離去,他和女主人都感到非常悲痛,很感謝在祂活著的這段期間,網友們製作好笑的圖,帶給大家歡樂,這是一個對大家都很突然的消息,但對他們來說也是,畢竟祂前一天還在新家跑跳,沒想到短短一天就離開了,失去祂是一個很艱難的過程。

仰天長嘯迷因貓短短2天因癌病逝 飼主慟:希望祂能再讓人開懷大笑
「Thurston Waffles」因鼻癌離世。(圖/翻攝自IG@thurstonwaffles)

飼主也說明迷因貓的病情,祂前幾週疑似鼻竇炎而不舒服,獸醫檢查後認為可能有兩種原因,一種是鼻竇炎,另一種則可能是跟祂的牙齒有關,在經過抗生素的治療後,並沒有減緩祂的病情,因此獸醫便建議去做牙齒檢查,而檢查完後,醫生表示祂的牙齒可能發膿了,但一天過後,醫生卻說牙齒很好,卻發現了另一個大問題,並建議飼主要照X光片,檢查結果出爐,迷因貓是罹患了鼻癌。而祂的病情已經徹底失控,2天後就離世了。

飼主最後在留言區補充,他們現在不知道該拿這個粉絲帳號怎麼辦,祂的很多影片和照片仍然讓他們看了很開心,飼主認為也許時間讓他們忘記傷痛後,看到Thurston的照片、影片時,會讓大家再次開懷大笑。事實上,「Thurston Waffles」是一隻長毛白貓,早在2013年就在社群媒體Vine上活動,但直到2019年才被發掘成為迷因的梗圖。2019年6月「Thurston Waffles」的主人在Instagram發布祂不停發出叫聲的影片,最後祂朝上大叫的畫面成為了經典。



更多新聞: 小橘貓想吃肉泥!下秒化身「喵喵迴力鏢」:慾望驅使我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