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含淚送移靈!英國女王奉獻己生為民服務 她感動喊:真的有做到
英國YouTuber「Amy」分享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辭世後,對於英國的影響和人民所表現的反應。(圖/翻攝「Amy英國奶奶」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9月8日時,在蘇格蘭辭世,享耆壽96歲,而她在11日開始進行移靈,前往愛丁堡荷里路德宮,一路上受到許多人民含淚送別,已在台生活13年的英國YouTuber「Amy」,近日發佈影片,訴說著女王的逝世,對英國人民有多大的影響,其中她提到女王曾發表演講,直言自己將會奉獻一生,好好服務、幫助大家,讓Amy感動表示:「她真的有做到。」

更多新聞: 英國萬物皆漲!台妞在倫敦打拼「月花36K」 嘆曝:物價漲幅高達20%

Amy的英國朋友透露,在女王過世的這幾天,倫敦街上瀰漫著悲傷氛圍,從熱鬧變成死寂,且許多人認為有種東西不見的感覺,Amy也回想起女王27歲時的演講,直言在自己的生命中,將會一直好好服務大家,而大家也從電視上看見她真的到各大醫院、有困難的地方,伸出援手幫忙,讓Amy感動表示:「我真的謝謝英國女王,妳把妳的一生奉獻給了為民服務。」

眾人含淚送移靈!英國女王奉獻己生為民服務 她感動喊:真的有做到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27歲登基時,發表演說並表示自己將會一直為民服務。(圖/翻攝「Amy英國奶奶」YouTube)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悲傷留言「女王的驟逝是全世界的遺撼,希望她能在另一個世界繼續保祐人民」、「感覺她一直是溫暖、慈祥的好人」、「看到許多影片也都忍不住掉淚,就像媽媽一樣溫暖的長輩離開」、「感覺世界缺了一塊,她跟王室就是整個英國的代表」。


更多新聞: 英國人初嚐台灣古早味零嘴 大口吸「麵茶粉」嗆到驚:以為是液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