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難接力賽 陸海空輪番挑戰極限
柯蘭頂尖運動職業隊完成五連霸(畫面來源:路透)。

已經舉辦第35屆的紅牛多洛米滕曼接力賽,結合了山地路跑、飛行傘、山地自行車和獨木舟,被稱作世界上最難的接力賽之一。

更多新聞: 羽球/麟洋配10月丹麥賽「暫時拆夥」!王齊麟養傷、李洋搭學弟出戰

槍聲響起,選手開始魚貫通過起跑線,如果以為這只是一般的路跑賽事,那你就錯了,因為跑著跑著,突然變成山間小路。選手一個個向上跑,甚至還要爬梯子,12公里的路段,海拔爬升多達2000公尺。

這是結合山地路跑、飛行傘、山地自行車和獨木舟的接力賽,接下來第二棒選手必須從海拔2441公尺,用飛行傘向下飛行,降落在多羅米提體育館,再交棒給下面一位。

選手接著要騎著自行車再度上山,克服32公里挑戰,然後進到最後一站,6公里的獨木舟划行。這場號稱世界最難的接力賽之一,多洛米滕曼接力賽,第35屆賽事總共吸引了11國、100支隊伍參賽。

柯蘭頂尖運動職業隊上演逆轉勝,總共花了4小時6分鐘又8秒帶回五連霸,締造新紀錄。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跆拳道/波蘭公開賽奪金好開心!「國民女友」羅嘉翎笑喊:回國補過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