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帆船聯盟首場百萬獎金賽事 10/1台南啟航
TSL台灣帆船聯盟即將在10月舉辦首場賽事。

新成立的TSL台灣帆船聯盟,即將在10月1日、2日舉辦首場賽事「台南高雄長航賽」,冠軍獎金高達100萬元,希望藉此吸引國內好手參與,帶動熱潮。

更多新聞: U18/張聿嵐登FIBA官網封「年輕新星」 高喊:讓世界知道台灣多棒

為了推廣帆船運動,新成立的TSL台灣帆船聯盟,即將在10月1、2日舉辦「台南⟷高雄長航賽」,冠軍獎金高達100萬元。

以企業為單位報名,目前已經有超過10組選手確定參賽,雖然因為疫情緣故,讓原本有興趣的幾支國外隊伍放棄來台,不過台灣帆船聯盟致力永續經營,期許未來賽事規模逐步拓展。

企業投入,支持帆船運動,希望藉此吸引更多人愛上帆船,祭出高額獎金打造賽事,不但希望能發展成環台賽,更放眼未來成為國際知名賽事,為台灣增加能見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史上第3!羅力加碼出賽投滿1500局 全場大合唱《我問天》掌聲道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