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第3!羅力加碼出賽投滿1500局 全場大合唱《我問天》掌聲道別
富邦悍將傳奇洋投「羅力」在中職生涯最終戰,巧遇到颱風攪局,賽事一度因雨暫停,場邊球迷還大合唱《我問天》。(圖/翻攝「CPBL 中華職棒」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富邦悍將傳奇洋投「羅力」日前完成引退儀式,但由於球隊戰力調度,決定再度登板投球,昨日(11日)迎接「真・最終戰」,於台中洲際球場對戰中信兄弟,不幸遇到颱風梅花來攪局,外圍環流導致天氣變化大,比賽因雨中斷,等待過程中球迷瘋狂點歌,接著球場響起翁立友的《我問天》,全場爆出歡呼聲,不少球迷還跟著開口大合唱。

更多新聞: 目標速球王!草爺接受專家建議改「蝴蝶球」1動作 特訓結果曝光

時常繳出優質先發的羅力,有時得不到隊友火力支援,或是後續投手失利而無緣勝投,恰好某次羅力在台南球場擔任先發時,在場邊伸展做操,動作竟巧妙吻合《我問天》歌詞,因此羅力被球迷戲稱是「問天組組長」,他對這樣的暱稱不太在意,認為太多因素會影響勝敗,只要大家盡力就好。

羅力加碼投滿1500局史上第3!全場掌聲大合唱《我問天》道別
羅力解決岳政華後確定退場,結束他個人中職生涯的最終戰,隊友一一上前與他擁抱,全場球迷歡呼、鼓掌謝謝他這些年來的努力。(圖/翻攝「CPBL 中華職棒」YouTube)
羅力5局下解決岳政華後,教練上場確認狀況,羅力確定退場,結束他個人中職生涯的最終戰,全場球迷起立鼓掌,向這位傳奇洋投致敬,他也脫帽向現場球迷致意,羅力投完4.1局,用球數91球,被敲出7支安打,2分自責分,同時完成中職生涯的1500局里程碑,成為中職歷史上第三位達到此成就的投手。

更多新聞: 郭泓志「訓練菜單」超可怕!台東體中學生4天被狂操 唉聲連連累倒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