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後台更衣片段曝光!一脫上衣「火辣身材全入鏡」…真實狀態現形
徐若瑄近日登上小巨蛋開唱,解鎖演藝生涯一大成就。(圖/翻攝徐若瑄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徐若瑄出道32年,橫跨歌曲、影視領域皆獲得好成績,本月初更舉辦人生首場小巨蛋演唱會,解鎖演藝生涯一大成就。事後她也在社群平台分享心得,也公開了演唱會花絮,其中還包括她在後台更衣的畫面,一大群工作人員圍在身邊替她補妝、整理儀容,而她好身材也在鏡頭前一覽無遺,火辣畫面引起粉絲暴動。

更多新聞: 「古裝男神」遭爆嫖娼!7年前傳熱戀潤娥…韓網友驚:人不可貌相


徐若瑄後台更衣片段曝光!秒脫上衣「火辣身材全入鏡」…真實狀態現形
徐若瑄在小巨蛋又唱又跳,盡情展現好身材。(圖/翻攝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後台更衣片段曝光!秒脫上衣「火辣身材全入鏡」…真實狀態現形


徐若瑄本月3日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精彩演出獲粉絲好評,事後她也公開幕後花絮,只見她一回到後台,7、8名工作人員一擁而上圍著她,七手八腳地拆頭飾、假髮、補妝,她本人更直接脫掉上衣,瞬間讓內搭的黑色運動內衣現形,火辣曲線一覽無遺。而徐若瑄也乖乖站在原地,並低頭讓工作人員整理儀容,最後套上白色上衣後,她緊張拍了拍自己的胸口,大喘一口氣並向鏡頭露出腼腆的笑容,便騎著滑板車出場,現場尖叫聲不斷。

徐若瑄後台更衣片段曝光!秒脫上衣「火辣身材全入鏡」…真實狀態現形
徐若瑄一回到後台,7、8名工作人員一擁而上為她換髮型、服裝。(圖/翻攝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後台更衣片段曝光!秒脫上衣「火辣身材全入鏡」…真實狀態現形


對此,徐若瑄有感而發表示,「原來演唱會最緊張的不是在台上,是後台換衣服(慌張中保持理性)」,由於每套服裝更換時間只有2分鐘,因此需要8人幫忙補妝、擦汗、換髮型和衣服、掛耳麥,她也感激的幫忙,「辛苦了妳們好棒!」同時也透露,她在這3小時的演唱會中不可能有時間上廁所,因此在表演前幾小時就停止喝水,但看到粉絲的熱情,她也覺得十分值得。

此外,徐若瑄透露,她和團隊在演唱會前一天進行總彩排,笑說自己一度因為太緊張而排忘記要唱什麼歌,「就是如正式表演一樣,整個帶妝髮換服裝,按照排程的表演時間走一遍!時間很緊湊,差別只在台下少了你們。」經過將近1天的彩排,將走位、聲音、燈光、攝影等細項進行最後調整和確認,終於放下心來,「整整唱了8小時(差不多等於開了3場演唱會了),大概因為是第一次吧!各種緊張,連經過嘉賓熊仔旁邊,也已經無法寒暄!」,敬業態度讓人心疼。


更多新聞: 倒數4天攻蛋!徐若瑄忍舊傷3個月 右手「肌腱撕裂」急送醫:非一般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