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裝男神」遭爆嫖娼!7年前傳熱戀潤娥…韓網友驚:人不可貌相
李易峰、潤娥2015年因拍攝MV被傳出「假戲真做」陷入熱戀。(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中國人氣男星李易峰外型俊俏,橫跨歌唱、演戲領域都獲得好成績,在古裝劇的帥氣扮相不時會掀起討論,被觀眾封為「古裝男神」;不過他近日被爆因嫖娼遭逮捕,官媒《央視》更火速封殺,好形象瞬間掉入谷底。事實上,李易峰曾傳出和南韓人氣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陷入熱戀,雖然事後毫無下文,但隨著男方爆出性醜聞,大批南韓網友也翻出此事討論,紛紛直言不敢相信。

更多新聞: 王力宏遭控私生活混亂 馬媒再爆:要求工作人員「送女人到房間」!

李易峰2015年邀請潤娥合作新曲〈請跟我聯絡〉MV,新鮮組合讓雙方粉絲眼前一亮,當時還傳出2人「假戲真做」陷入熱戀,更有人挖出時間軸來分析線索,像是在MV發布會上互動曖昧;李易峰微博只關注了女方;潤娥在北京舉辦見面會,男方也低調飛往北京,還錄製影片給祝福;李易峰也多次因私人行程前往南韓等,熱戀傳聞一度鬧得沸沸揚揚,但雙方都沒回應,後來也就不了了之。

「古裝男神」遭爆嫖娼!7年前傳熱戀潤娥…韓網友驚:人不可貌相
李易峰邀請潤娥合作新曲〈請跟我聯絡〉MV,新鮮組合讓雙方粉絲眼前一亮。(圖/翻攝YouTube)
「古裝男神」遭爆嫖娼!7年前傳熱戀潤娥…韓網友驚:人不可貌相


不過,隨著李易峰嫖娼的新聞傳到南韓,當地網友也挖出這段過去的傳聞,紛紛表示不可置信,「人不可貌相」、「看起來人模人樣,結果做了這種事」;也有網友認為,無法理解李易峰的行為,「無法理解身為一線,結果自我毀滅」、「還好潤娥沒被牽扯上」。由於李易峰過去是名牌「PRADA」的代言人,也有網友狠酸:「果然是『穿著Prada的惡魔』」。

回顧整起事件,李易峰今年9月初本要為品牌站台宣傳,但無故缺席活動,事後他開直播稱是疫情關係無法前往杭州,但時長僅3分鐘;而他原定要等上《央視》的中秋晚會獻唱〈但願人長久〉,未料央視在晚會前突然大動作將他除名,最高人民檢察院及多個電視、廣告單位也刪除與他相關的資訊,隨即網路就爆出他因嫖娼被逮捕的消息。


「古裝男神」遭爆嫖娼!7年前傳熱戀潤娥…韓網友驚:人不可貌相
北京警方證實李易峰因嫖娼遭檢舉,目前已在行政拘留中。(圖/翻攝「平安北京」微博)

消息傳開後,李易峰火速澄清是謠言,還在聲明中強調:「一個公眾人物是如何做到憑空消失15天的?一個公開透明的法制時代,誰有本事逃脫違法的後果?」結果該貼文後來消失,不久北京警方也發布消息,「查獲演員李某某,該人對多次嫖娼的違法事實供認不諱,其已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央視也證實該人就是李易峰,好形象瞬間掉入谷底,許多品牌也在當天火速切割、解除代言。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曾5登春晚演出」李雲迪嫖娼被逮!央視無情痛批:完全是自作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