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具名檢舉論文抄襲 鄭寶清嗆:四叉貓是被豢養的小野貓
無黨籍桃園市長參選人鄭寶清。(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無黨籍桃園市長參選人鄭寶清先前才大動作批評對手張善政,稱張的研究計畫涉嫌抄襲,恐有「詐欺」的疑慮,未料今(12日)稍早,鄭寶清也遭到網紅四叉貓等人,具名向中央大學檢舉,控訴他中央大學的博士班論文涉嫌抄襲。對此,鄭寶清稍早回應時,把砲口對準四叉貓,稱對方是「被豢養的小野貓」,是政黨的側翼。

更多新聞: 藍士博、四叉貓曝鄭寶清更多抄襲 向中央大學寄檢舉信函

網路紅人四叉貓(劉宇席)及基進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藍士博,稍早以電郵方式向桃園中央大學寄發檢舉函,控訴鄭寶清博士論文,「國營事業民營化策略─以台塩為例」及其出版專書「民營化策略」,出現許多處學術瑕疵及抄襲爭議。

藍士博說,「在一開始的研究動機裡面就抄襲了,這裡面抄了270個字,國營事業民營化的需要性裡面,他抄了680個字,在下一個案例裡面他抄了1800字」;而四叉貓則表示,「他這個是抄陽明交通大學的碩士論文,我們可以看到他不但連圖表一字不漏,然後圖表全部照抄,整整抄了三頁。」

對此,稍早鄭寶清回應,全台灣、全世界有誰會寫台鹽的改革過程,其實四叉貓是被豢養的小野貓,他只是政治的打手,政黨的側翼,只是來潑墨水而已。

更多新聞: 快新聞/鄭寶清被開除批民進黨「乞丐趕廟公」 稱自己是「低頭看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