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亞蘭角逐金鐘視帝! 恩師楊麗花陪走紅毯埋伏筆?對徒弟親吐這句超感人!

史無前例首位以女性身分入圍第57屆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的陳亞蘭,與何篤霖暌違16年再合體主持《命運好好玩》,今(12日)她被問到金鐘紅毯戰袍,她表示還沒想法,被問到會否與恩師楊麗花一起走星光紅毯?她笑說2人前幾天有討論過這問題因為一直被媒體關心,但恩師楊麗花笑回「你跟他們說是祕密,到時候再說」,她更爆料恩師楊麗花這幾天都很晚睡,應該是在準備禮服。恩師楊麗花對於她入圍則是大讚,「你的成就就是我的成就」透露出師徒間真摯情感超感人!

她也透露楊麗花將在10月29日出席傳藝金曲獎,獲頒「戲曲表演類特別獎」。

陳亞蘭角逐金鐘視帝! 恩師楊麗花陪走紅毯 ? 她埋伏筆卻曝恩師這句超感人!
兩人睽違16年再續前緣 默契好 自曝私下組篤蘭幫 照片:JET綜合台 提供

陳亞蘭表示去年就曾以男主角身分報名金鐘獎,可惜沒有入圍,今年有機會角逐男主角,「金鐘獎就是要以角色報名,很感謝這次金鐘獎給我們很大的肯定,一開始我們也覺得這是微乎其微的可能性,可以入圍真的很感動,對我們保留歌仔戲的傳統優美文化更是一種鼓勵。」

陳亞蘭角逐金鐘視帝! 恩師楊麗花陪走紅毯 ? 她埋伏筆卻曝恩師這句超感人!
陳亞蘭入主主持《命運好好玩》 照片:JET綜合台 提供

楊麗花聽到她入圍最佳男主角的反應?陳亞蘭說楊麗花很感動,並稱讚:「你的成就就是我的成就」,陳亞蘭分享扮演小生的辛苦時說道,「我們受的苦功、訓練都不比男生少,我們要學習身段、蹲馬步等基本功,還要學習男生的舉手投足,只要進入角色就是男生的狀態」所以楊麗花當時的偶像是亞蘭德倫,舉手投足都學習他,而陳亞蘭也自曝只要自己演歌仔戲就會有很多女性喜歡,因為演什麼要像什麼。

陳亞蘭角逐金鐘視帝! 恩師楊麗花陪走紅毯 ? 她埋伏筆卻曝恩師這句超感人!
陳亞蘭感動評審看見對歌仔傳統戲曲歌仔戲的努力   照片:JET綜合台 提供

陳亞蘭將與郭子乾、温昇豪、朱軒洋等人角逐男主角獎,最看好誰會得獎?陳亞蘭笑虧「我都看好,只有不看好郭子乾,語畢笑說是開玩笑的啦!我跟他還有王彩樺有個《嘉慶君遊台灣》群組,拍歌仔戲時他們都會來客串,那天我們在群組互道恭喜,我就問他說『你敢跟我比嗎,你敢贏皇上嗎?』他笑說不敢不敢,吾皇萬歲萬萬歲。」但是對於得獎她笑說平常心,但一定會去參加典禮。

陳亞蘭角逐金鐘視帝! 恩師楊麗花陪走紅毯 ? 她埋伏筆卻曝恩師這句超感人!
照片:欣湉國際 提供

陳亞蘭與何篤霖相交多年,超級麻吉,兩人十幾年前曾一同主持過銀髮綜藝節目,是最佳的主持搭檔,因此培養了十足的主持默契,私底下甚至還共同創了一個「篤蘭幫」的群組,裡面除了有當時一起主持的製作人和工作人員外,也還有寶媽,何篤霖很關心陳亞蘭,私下還會唸她:「歌仔戲那麼辛苦,幹嘛還要做!這次為戲又賣兩棟房子,把自己的房子賣光光!」讓何篤霖心疼得要死,也不難看出兩人的好交情,當何篤霖得知陳亞蘭要來一起搭檔主持,一開始他還不敢相信,想說怎麼可能?因為覺得陳亞蘭那麼大咖,所以此番又有機會能和陳亞蘭一起主持讓他非常高興,何篤霖笑說:「不然我一個人主持也太累!」全新的《命運好好玩》有陳亞蘭注入新血,將與何篤霖聯手為節目帶來新面貌。

【看更多】

和家馨187公分帥兒客串《市井豪門》謝忻比基尼開撩?!何豪傑喊不准!

金鐘57/郭子乾、温昇豪同入圍男主角 將面臨同場廝殺!吳慷仁對他倆沒入圍直呼失望!

四季線上/劉培玉、陳冠達、王婷億 報導 封面照/JET綜合台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