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萌女神」親曬男友視角私照 上衣裂到「這裡」網看呆:側面太犯規!
元元近期赴日本工作。(圖/翻攝自IG「1105ya」)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今年26歲的女星元元(吳婕安)擁有絕佳的傲人身材,曾出過多本暢銷寫真集,因與甜美可愛的臉蛋極具反差,而被封為「呆萌女神」,在IG擁有超過98.7萬粉絲追蹤。時常在社群分享個人生活紀錄及工作側拍的她,近日飛往日本進行拍攝工作,但也不忘趁機在各大景點遊玩,昨(11)日她曬出一組在海灘身穿細肩帶上衣的性感照片,畫面曝光後網友忍不住直喊太犯規!

更多新聞: 「呆萌女神」元元雪白1片透出來 網看「胸口蝴蝶結」忍不住喊:戀愛了
「呆萌女神」親曬男友視角私照 上衣裂到「這裡」網看呆:側面太犯規!
元元時常在社群分享性感美照。(圖/翻攝自IG「1105ya」)

元元昨在IG發出2張黃昏時分於海灘的獨照,只見她頂著一頭可愛俏麗的短髮,上半身僅穿著一件貼身的黑色上衣,剪裁十分特別,從左肩一路裂開到胸口,僅由2條寬度不一的肩帶固定,宛如「大裂谷」地形一般,下身則是高腰的牛仔短褲,露出大片白皙的鎖骨、纖腰和大腿,既充滿青春亮麗的氣息,又帶點性感小心機,而照片中的她瞇起眼睛微笑,看來心情非常愜意。

「呆萌女神」親曬男友視角私照 上衣裂到「這裡」網看呆:側面太犯規!
元元上衣剪裁十分特別,從左肩一路裂至胸口。(圖/翻攝自IG「1105ya」)

開心的元元在貼文中忍不住讚嘆眼前的景色,用hashtag標註「#日本的夕陽」、「真的太美了」,並呼應衣著顏色,俏皮地向粉絲要求收集「黑色愛心」的符號,而逾5.1萬名按讚的網友也沒讓她失望,不僅整齊地刷起一排「黑色愛心」,還紛紛留言表示「元寶太辣」、「夕陽跟元元都很美」、「第二張笑到感染我了」、「太美了,不給你不行」、「要愛心我就給」、「這個側面犯規了」、「這絕對是男友視角」。


更多新聞: 「呆萌女神」辣曬蠻腰現身機場!被問「去柬埔寨?」元元1回應笑翻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