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女神曬床照嬌問「拆禮物嗎?」 網見手拉蝴蝶結直喊:會失血過多
張香香近日曬出私密床照。(組合圖/翻攝自IG「m40925」)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張香香早在部落格時期便已是人氣網紅,擁有姣好臉蛋與曼妙身材的她,更曾被封為「無名十大正妹」,是不少人青春年少的回憶。在IG上吸引超過70萬名粉絲追蹤的她,時常發文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與工作紀錄,近日她又曬出一組穿著連身衣橫躺於床的照片,一手還拉著上頭的蝴蝶結,撩人的模樣讓粉絲忍不住大喊「會失血過多」。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林襄東洋竄紅 他曝外貌「3特質」:全日本人都喜歡
無名女神曬床照嬌問「拆禮物嗎」 網見手拉蝴蝶結直喊:會失血過多
張香香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紀錄。(組合圖/翻攝自IG「m40925」)

昨(5)日張香香在IG曬出一組照片,只見她身著黑底滾白邊的低胸連身衣,露出肩頸鎖骨及一雙修長的美腿,整個人側身橫臥在房間內的床上,一手將馬尾撥開、屈起撐著頸部,完整露出妝容精緻又甜美可愛的臉蛋,對著鏡頭不斷放電,一手則作勢要拉開腰上的蝴蝶結,而另一張則是站立於玻璃前,大方展現健康優美的曼妙身材,模樣相當誘人。

無名女神曬床照嬌問「拆禮物嗎」 網見手拉蝴蝶結直喊:會失血過多
張香香橫躺在床上,一手作勢拉開蝴蝶結。(組合圖/翻攝自IG「m40925」)

張香香調皮地向粉絲問道「拆禮物嗎?發現對蝴蝶結真的情有獨鍾」,貼文發出後不過短短一天,便吸引2.8萬人按讚圍觀,網友們紛紛留言回覆「初戀」、「拆爆」、「好漂亮」、「美翻惹」、「愛死了」、「立刻就拆」、「這禮物真棒」、「這蝴蝶結可以」、「好美香香仙女」、「就是最美的香香」、「香香果然穿什麼都好好看」、「拆了會失血過多」、「不拆不拆,應該供奉著」。



更多新聞: 「籃球女神」玩水辣秀腹肌 網見轉身後驚人線條直喊:我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