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女神13秒撩衣影片「全都露」 網見超誘人畫面喊:血壓會升太高
林真亦因開朗愛笑的個性,被封為「微笑女神」。(組合圖/翻攝自IG「zhenyi_yuna」)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模特兒出身的女星林真亦,因在電影《角頭2》中飾演「壞壞」古斌的女友「美娜」受到關注,由於外貌清新甜美,身材纖瘦卻有料,再加上開朗愛笑的個性,被封為「微笑女神」。時常在社群分享個人生活紀錄的她,也參加了近日風波不斷的「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並大方秀出自己的清涼泳裝照,與約13秒的撩人影片,讓網友忍不住喊「血壓會升太高」。

更多新聞: 女星鹿港老街賣餅「從早忙到晚」 日做「900多顆」仍嘆:有點小退步
微笑女神13秒撩衣影片「全都露」 網見超誘人畫面喊:血壓會升太高
林真亦時常在社群分享自己的生活記錄。(組合圖/翻攝自IG「zhenyi_yuna」)

IG擁有超過26.1萬粉絲的林真亦,昨(29)日連發2文,先是曬出了一段時長約13秒的影片,只見身穿白色透膚上衣、內搭紅色綁帶比基尼的她,突然將上衣撩起,將原本若隱若現的性感曲線大方展露,兩手還將一頭飄逸的秀髮撩起,對著鏡頭放送電力。下身則穿著一件貼身的白色開岔短裙搭配球鞋與白色長襪,凸顯沒有一絲贅肉的修長美腿,盡顯女神風範。

微笑女神13秒撩衣影片「全都露」 網見超誘人畫面喊:血壓會升太高
林真亦將白色透膚上衣撩起,露出紅色綁帶比基尼。(組合圖/翻攝自IG「zhenyi_yuna」)

她在貼文中表示,這是自己「人生第一個S2O解鎖」,隨後又PO出照片寫道「原來現場會這麼濕,還好我有聽大家的建議穿泳裝~」。而影片及照片發出後各吸引1.1萬及1.5萬人按讚,網友們皆留言大讚「上火」、「辣慘了」、「這泳裝真OP」、「超性感火辣的真亦」、「還是那麼漂亮,閃光點很強」、「這樣的露出太誘人,我血壓會升太高」、「為了生活我可以忍,但是這麼辣我忍未條」。


更多新聞: 「籃球女神」玩水辣秀腹肌 網見轉身後驚人線條直喊:我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