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孝淵赴日開唱「秀螞蟻腰」 纖瘦體態吸28萬人朝聖圍觀!
少女時代的太妍和孝淵,近期隨經紀公司旗下藝人赴日開唱。(組合圖/翻攝自IG「girlsgeneration」)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南韓超人氣女團「少女時代」已成軍15週年,自8人推出新專輯《FOREVER 1》強勢回歸後,令不少年紀漸長的粉絲,再次燃起追星的熱情,恰好對應了「永遠是少女時代」的應援口號,重新在社群颳起一陣旋風。最近少女時代所屬的經紀公司SM娛樂,睽違3年於日本東京舉辦演唱會,團體成員太妍和孝淵也一同前往獻唱,而官方IG也曬出2人於後台的合體照,超纖瘦的腰部曲線讓一眾粉絲驚嘆不已。

更多新聞: 「籃球女神」玩水辣秀腹肌 網見轉身後驚人線條直喊:我沒了!
太妍、孝淵赴日開唱「辣秀螞蟻腰」 超狂S曲線吸28萬人朝聖圍觀!
少女時代回歸颳起一陣追星旋風。(圖/翻攝自IG「girlsgeneration」)

SM娛樂本月27、28日連續2天,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辦「SMTOWN LIVE 2022 : SMCU EXPRESS @TOKYO」演唱會,旗下藝人包含安七炫、寶兒(BoA)、東方神起、Super Junior以及少女時代的太妍和孝淵等人輪番上陣熱唱。少女時代的官方IG也於昨(30)日曬出太妍、孝淵在後台的合照,只見妝容精緻、依舊維持顏值巔峰的2人身穿一黑一白的超短熱褲,上身的團體黑T恤衣尾綁起成短版,秀出驚人的「螞蟻腰」,既自信又成熟火辣。

太妍、孝淵赴日開唱「辣秀螞蟻腰」 超狂S曲線吸28萬人朝聖圍觀!
太妍和孝淵在後台合照,雙雙秀出驚人「螞蟻腰」。(圖/翻攝自IG「vipsong」)

貼文發出後不到短短1天,便吸引超過28.5萬人朝聖圍觀,網友們驚訝已年逾30歲的2人還可以保持絕佳的狀態,紛紛在下方留言表示「GG4EVA」、「FOREVER 1」、「超級漂亮」、「我的女孩們」、「永遠是我的最愛」、「好久沒見到這一對了,好開心」、「姐姐們都很漂亮,昨天很開心」、「你們表演得非常好,我非常愛你們」。


更多新聞: 歐陽娜娜「清純學院裝」宣傳藝術展 網見黑長直髮激動喊:仙氣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