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醫學博士妹畢業「3人同框」 驚曝「超強神基因」一家都是高材生
宋仲基的妹妹從首爾大學畢業,取得醫學博士學位。(左圖/翻攝自IG「hi_songjoongki」、右圖/翻攝自IG「vipsong」)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超人氣男星宋仲基曾主演過《成均館緋聞》、《太陽的後裔》、《阿斯達年代記》等大熱韓劇,因帥氣迷人的外型備受粉絲喜愛,除了演藝事業成績十分亮眼外,他同時也是成均館大學畢業的高材生。擁有1個哥哥與1個妹妹的他,近日妹妹好不容易從首爾大學畢業,取得了醫學博士學位,他也撥空到場祝福,感情相當好的兄妹3人還在系所牆面合影留念,同時宋仲基的哥哥也在IG開心宣布這個消息,並加碼曝光3人童年時期的可愛嫩照。

更多新聞: 女星鹿港老街賣餅「從早忙到晚」 日做「900多顆」仍嘆:有點小退步
宋仲基醫學博士妹畢業「3人罕同框」 驚曝「超強神基因」一家都是高材生
宋仲基(右)兄妹3人開心合影留念。(圖/翻攝自IG「vipsong」)

昨(30)日宋仲基的哥哥在IG發出2張照片,開心地表示「過去還是小孩子的老么,我們家也有博士了,為你感到驕傲」,並標記是「首爾大學」,只見宋仲基兄弟開心地與身穿畢業服的妹妹合影,3人緊緊地靠在一起,五官看起來有幾分相似,除了妹妹手上捧著鮮花外,宋仲基手上也提著一束,看得出來他與哥哥都相當疼愛這個最小的妹妹,不想錯過她人生重要的時刻。

宋仲基醫學博士妹畢業「3人罕同框」 驚曝「超強神基因」一家都是高材生
宋仲基哥哥加碼曝光3人小時候的嫩照。(圖/翻攝自IG「vipsong」)

同時宋仲基的哥哥也曝光了兄妹3人小時候的合照,1人臉靠臉緊緊抱著妹妹對鏡頭比YA,另1人同樣側身靠近低頭露出微笑,顯見他們從小感情就相當好,貼文發出後也湧入許多網友祝福。事實上宋仲基兄妹3人都是高材生,哥哥曾留學中國,是北京大學中文系碩士,妹妹曾留學加拿大,如今剛從第一志願首爾大學畢業,成為醫學博士,宋仲基自己則畢業於成均館大學企業管理系,還輔修新聞放送,讓人不禁讚嘆這一家人的神基因。


更多新聞: 「籃球女神」玩水辣秀腹肌 網見轉身後驚人線條直喊:我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