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女神」玩水辣秀腹肌 網見轉身後驚人線條直喊:我沒了!
曾是籃球校隊的洗菜,因甜美外型受到不少關注。(組合圖/翻攝自IG「jumi0118」)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女星洗菜(王宇君)大學時期曾擔任籃球校隊的小前鋒,時常在社群分享自己的運動生活記錄,其甜美的外型與健康陽光的氣質吸引不少粉絲,後來更因參加運動實境節目備受關注。近日趁著天氣不錯,她搭乘遊艇首次前往體驗滑水,並曬出身穿比基尼的性感美照,展現長久以來辛勤鍛鍊體態的成果,一雪先前遭曝光體脂率竟有30%的恥辱,讓粉絲們忍不住大讚實在太辣了!

更多新聞: 女星鹿港老街賣餅「從早忙到晚」 日做「900多顆」仍嘆:有點小退步
「籃球女神」脫衣玩水辣秀腹肌 網見轉身後驚人線條直喊:我沒了
洗菜時常在社群分享自己的生活。(組合圖/翻攝自IG「jumi0118」)

IG擁有35.7萬名粉絲追蹤的洗菜,昨(31)日在IG發文表示「第一次玩滑水,誰說很簡單的?屁股勒!」,並貼出數張照片與及影片,只見她身著救生衣與運動短褲在教練的指點下努力保持平衡,看起來玩得十分開心。下一秒則脫去全身的裝備,跪坐在舒適的遊艇上,只剩貼身的黑色繞頸綁帶比基尼,大方且自信地展露苦練已久的腹肌、性感光滑的美背,與恰到好處的健康美腿。

「籃球女神」脫衣玩水辣秀腹肌 網見轉身後驚人線條直喊:我沒了
洗菜第一次體驗滑水,同時身穿比基尼大方露出鍛鍊已久的腹肌。(組合圖/翻攝自IG「jumi0118」)
「籃球女神」脫衣玩水辣秀腹肌 網見轉身後驚人線條直喊:我沒了
身穿比基尼的洗菜背對鏡頭展現美背。(組合圖/翻攝自IG「jumi0118」)

照片PO出後不到一天,便有超過4.2萬人按讚,許多粉絲都被她雕塑後的身材給驚艷到,紛紛留言表示稱讚,「辣菜」、「我沒了」、「最靚的仔」、「腹肌猛喔」、「真是辣洗了」、「令我呼吸急促」、「太性感了啦!」、「籃球練出來的屁股」、「這屁股我先收藏起來再說」、「好健美的身材」、「背面很可以」、「我有感覺了」、「瘦超多的,超美,屁股好好看」。


更多新聞: 微笑女神13秒撩衣影片「全都露」 網見超誘人畫面喊:血壓會升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