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女大生吊單槓「長輩卡住」 8秒影片曝光吸270萬人朝聖!
日本寫真偶像娜娜茶目前還是一名大學生,但在網路上已享有極高聲量。(組合圖/翻攝自IG「nanacha_0211」)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許多女生都會希望可以擁有曼妙的身材,雖然這樣能夠增添自己的魅力,但旁人不時注視的目光,以及身體所帶來的額外負擔,也常常造成許多困擾或阻礙。最近在日本就有一位身兼寫真偶像的大學生正妹娜娜茶(なな茶),她在Tik Tok分享了一段試圖吊單槓,沒想到卻發生「長輩卡住」的小插曲,短短8秒的影片,至今已吸引270萬次觀看。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林襄東洋竄紅 他曝外貌「3特質」:全日本人都喜歡
正妹女大生吊單槓慘遭「長輩卡住」 8秒影片曝光吸270萬人朝聖!
娜娜茶時常拍攝各種充滿小心機的短片,或直接大方曬出性感美照。(組合圖/翻攝自IG「nanacha_0211」)

本名為千葉奈々希(Chiba Nanaki)的娜娜茶,出身於靜岡縣濱松市人,還是大學生的她已經出過3本數位寫真集,並在Tik To上擁有超過360萬粉絲追蹤,是人氣相當高的網紅。向來不吝嗇展露好身材的她,時常拍攝各種充滿小心機的短片,藉此展露日常生活中不經意的性感,同時也會大方曬出身穿性感服飾或泳衣的照片,相當懂得把握若隱若現與「放送福利」間的微妙尺度。

正妹女大生吊單槓慘遭「長輩卡住」 8秒影片曝光吸270萬人朝聖!
娜娜茶努力嘗試吊單槓,卻慘遭「長輩」卡住。(組合圖/翻攝自Tik To「nanacha_0211」)

日前娜娜茶在Tit Tok分享了一部影片,只見她穿著貼身的黑色長裙套裝,絕佳的身材曲線完美突顯,同時不停地焦急往上躍起,看起來正在努力嘗試吊單槓,卻沒想到因身前的「長輩」造成負擔,不斷卡在原地,當旁人詢問她怎麼了的時候,她還轉過來一臉無奈的樣子。這段時長不過8秒的影片在網路瘋傳,發出後不過2週便累積超過270萬次觀看,除了日本外也吸引不少外國網友前往朝聖,笑問她究竟想幹嘛。



更多新聞: 微笑女神13秒撩衣影片「全都露」 網見超誘人畫面喊:血壓會升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