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巨星」S2O音樂祭擺攤 GINO揮汗賣煎餃引人群圍觀搶拍!
GINO現身「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推廣自身的食品副業。(組合圖/翻攝自FB粉專「GINO Tsai」)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27、28日接連2天於台北大佳河濱公園舉辦的「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在活動前一天卻爆出主要演出的外國DJ與歌手皆無法來到現場,但主辦單位直到最後才告知,並一度聲明不開放退票,引發不小爭議。昨(27)日活動仍如期舉行,近來積極經營副業的GINO也到場擺攤,賣力銷售的身影吸引不少人圍觀要求合照,意外成為現場的人氣巨星。

更多新聞: 「鄉民老婆」吳卓源遭爆已死會3年 飯吃一半直接落跑「丟包男友」
GINO擺攤S2O音樂祭成「大咖巨星」 揮汗賣煎餃引人群圍觀搶拍!
GINO在25日還發文為活動宣傳,沒想到隔天卻鬧出風波。(圖/翻攝自FB粉專「GINO Tsai」)

近期努力衝刺食品副業的GINO,時常在個人社群公告最新訊息,25日他發文宣布將到「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現場擺攤,還熱情邀請大家一同來參與,沒想到主辦方卻鬧出大咖DJ無法來台的風波,但GINO不放過任何一次的宣傳機會,他在27日仍按原計畫到攤位上賣餃子,並在臉書上直播現場畫面,他表示「最近滿多新聞出來的,但希望不要有影響,看這天可以賣多少」。

GINO擺攤S2O音樂祭成「大咖巨星」 揮汗賣煎餃引人群圍觀搶拍!
GINO在現場吸引大批民眾圍觀合照。(圖/翻攝自FB粉專「GINO Tsai」)

首次在大型活動擺攤販售,GINO不僅事先學習如何煎餃子,還看準了現場的人潮商機,特地準備了一台大攤車,最多一次可煎200個餃子,希望能就此將名號打響。親力親為的他除了奮力推廣叫賣外,更發揮自己的明星光環,當起人形看板與民眾熱情合照,吸引大批人群圍觀,直播近3個小時沒有中斷。收攤後他也在IG貼出現場狂歡的影片表示換自己玩了,並透露28日拍完戲後,也會繼續過來擺攤。



更多新聞: 李佳薇開唱遇Rain秒變小迷妹 合影釣出李千娜「崩潰3字」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