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耍帥壓車打滑進對向車底!遭輾瞬間「燒成火球」讓網嚇傻
一位機車騎士在過彎時摔車,對向車閃避輾過後,竟當場燒場火球。(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社會中心/徐詩詠報導

少數機車騎士為了追求刺激,會選擇用「壓車」方式過彎。日前有一名機車騎士在騎車時,行車紀錄器拍下前方一輛機車,因騎士過彎壓車角度過大,導致他打滑進對向車道,遭到來車當場輾過,甚至當場起火,該騎士也被燒成一團火球,畫面曝光讓不少網友看傻眼。

更多新聞: 一群人出遊「該平分停車費」?他都自己付讓女友超火大 網掀2派論戰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一段影片,表示:「各位觀眾,壓車芭比Q。」只見一位機車騎士在山路彎道中快速行駛,過彎時不僅壓車角度大,且疑似未放慢車速或踩煞車,導致重心不穩打滑刷車。該騎士連人帶車滑進對向車道時,當場被一輛來車輾過,由於雙方車速都不慢的情況,讓對向轎車當場彈起,隨後瞬間燒成火球。

騎士耍帥壓車打滑進對向車底!遭輾瞬間「燒成火球」讓網嚇傻
該騎士不慎打滑摔車。(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不少網友看了全被嚇壞,紛紛留言「跳過頭七這部分,直接火化」、「車子有沒有怎樣?」、「逞強這角度怎麼可能過」、「看到也感覺神奇」、「好可怕」、「直接出火欸」、「直接進靈骨塔」、「重播看了10次」。

更多新聞: 儀式感錯了嗎?她進家門以為「要求婚」見1幕秒甩鮮花 網笑:一定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