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天健康亮紅燈?走不出喪女之痛又恐慌症纏身「連2天現身醫院」
余天今年7月小中風住院了一週,如今又被目擊出現在醫院,余祥銓也出面回應了。(圖/翻攝自余天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74歲的余天今年(2022)7月因小中風住院,上個月又遭受二女兒余苑綺癌逝,在愛女告別式後,余天與李亞萍夫婦至今未在公開場合露面。然而有民眾在上週目擊,余天一連2天出現在台北榮總醫院,疑似在VIP門診看病,健康狀況是否出了問題,令人感到擔心,對此兒子余祥銓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 余天帶孫現身醫院!含淚曝余苑綺「不想急救」:已簽放棄急救同意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有民眾在上週目擊余天連續2天出現在台北榮總,一次是單獨前往,另一次是助理陪同,健康狀況令人擔心。事實上,余天曾因生活忙碌而罹患恐慌症,首次發作是因為看獅子獵食羚羊的紀錄片而導致,他突然四肢麻痺、呼吸急促,經醫生檢查判定為罹患恐慌症。今年7月時余天因地方選舉,行程繁忙,炎熱的天氣下加上又為女兒的病情擔心,造成有天余天發現右邊手腳麻痺,右手甚至抬不起來,經檢查後,脖子血管有兩根堵塞,腦部也有血塊,有小中風而住院治療一週。

余天健康亮紅燈?走不出喪女之痛又恐慌症纏身…「連2天現身醫院」
余天上週一連2天出現在台北榮總,健康狀況令人擔心。(圖/翻攝自余天臉書)

對此,兒子余祥銓也代為回應,他表示余天中風復發的機率較高,所以現在都需要定期追蹤、檢查,對於余苑綺的離世,爸媽心情仍不太好,還沒走出傷痛,大多時間都在家中休息。而余苑綺的一雙子女,目前都由姊夫Gary照顧。至於自己的婚事,余祥銓則提到因還在喪親之痛中,暫時還無法考慮。



更多新聞: 不捨余苑綺離世!王彩樺哽咽曝余天李亞萍近況:有撐不下去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