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苑綺走後首過中秋…余祥銓曬「超有愛」照片 全網動容:好棒的舅舅!
余祥銓陪伴余苑綺留下的一雙兒女,在中秋前夕開心烤肉。(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余苑綺上個月21日因直腸癌不幸離世,令各界感到非常不捨,弟弟余祥銓也幫忙處理姊姊的後事,忙前忙後,他也透露曾答應姊姊會照顧好一雙年幼的兒女,昨(9日)中秋節前夕,余祥銓分享和4歲樂樂及3歲小可愛烤肉、玩仙女棒的畫面,超溫馨的照片讓不少人為之動容。

更多新聞: 楊丞琳不甩「海鮮風波」沉寂3天首發文 重唱經典歌表心聲:初心不變

余祥銓昨(9日)晚在臉書PO文,他寫下「祝大家中秋節快樂,樂樂好喜歡中秋節,因為可以吃很多肉」,照片中,他身穿休閒的短袖及短褲,陪著姊弟倆烤肉、玩得超開心,其中有1張樂樂坐在椅子上,余祥銓和朋友同時拿著烤物餵食樂樂,除此之外,樂樂和小可愛還玩了仙女棒,似乎對於閃亮的火光感到好奇,兩人皆在余祥銓的陪同下,開懷大笑,畫面既溫馨又令人感動。

余祥銓與余苑綺孩子過中秋笑開懷 「互動超有愛」網感動:好棒的舅舅
余祥銓陪伴樂樂和小可愛開心地在玩仙女棒。(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照片被分享後,吸引大批網友的留言「好棒的舅舅」、「看到這情景,你二姊一定很高興」、「舅舅給他們滿滿的愛,伴他們成長」、「看到你的肩膀了,你很棒加油哦」、「你真的是好舅舅,這兩個孩子好幸福」、「姊姊在天上一定很高興」。事實上,余祥銓和二姊余苑綺的感情非常好,他先前就曾PO出余苑綺的「新家」,其中新家號碼跟他的生日一樣,驚人的巧合也讓他覺得很神奇。


余祥銓與余苑綺孩子過中秋笑開懷 「互動超有愛」網感動:好棒的舅舅樂樂和小可愛玩得超開心,也喜歡吃烤肉。(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更多新聞: 金曲歌后李愛綺曬「長輩圖」賀中秋節快樂! 全網被電暈狂刷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