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后李愛綺曬「長輩圖」賀中秋節快樂! 全網被電暈狂刷愛心
李愛綺在臉書祝賀大家「中秋節快樂」。(圖/翻攝自李愛綺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金曲歌后」李愛綺與美籍老公Duke結婚至今14年,婚後育有一雙可愛的兒女,近來勤跑綜藝節目的通告,也經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日常,她還常不吝嗇分享自己火辣的身材,每每一PO出便吸引粉絲的目光。中秋節就在明天(10日),她昨(8日)曬出祝賀「長輩圖」,立即引起網友們的回應。

更多新聞: 「最帥展昭」何家勁親自接客被熟女包圍 網笑:這些美女是來看帥哥的

李愛綺昨(8日)在臉書PO文,其中她附上的照片引起網友們的目光,她在家中身穿深V條紋背心,露出一片肌膚,一頭捲髮披散於肩上,臉上畫著精緻的妝容,並對著鏡頭用力放電,她在文中寫下「祝大家週末愉快,中秋節快樂啊!」,超有誠意的賀圖,讓不少網友幫貼文大方按讚,事實上,李愛綺經常在臉書秀出火辣的身材,並常常向網友問候。

金曲歌后李愛綺曬「長輩圖」祝賀中秋節快樂! 全網被電暈狂刷愛心
「金曲歌后」李愛綺在臉書向網友問候,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圖/翻攝自李愛綺臉書)

中秋祝賀文被PO出後,網友們都在照片下刷一排「中秋節快樂」,甚至有網友也貼了「標準」的中秋祝賀圖回應。而4天前李愛綺在臉書透露,她不小心在家裡一直撞到手的同一個部位,醫生說受傷的狀況是網球肘,讓她忍不住自嘲「沒有打網球有網球肘,左手撞完換右手撞到,2隻手肘都受傷,應該要去檢查一下腦袋瓜吧!」,如今看來手肘應該是好得差不多了!

更多新聞: 子瑜下班「炫腹照」3連發!迷你短裙露「絕對領域」網心動:我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