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不甩「海鮮風波」沉寂3天首發文 重唱經典歌表心聲:初心不變
楊丞琳在「海鮮言論」3天後,終於在社群發文。(圖/翻攝自楊丞琳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藝人楊丞琳近日因在中國綜藝節目上提到「在台灣吃海鮮很奢侈」,引起爭議和大批網友的批評,甚至接連有圈內人爆黑料,指出她的惡劣行徑,話題不斷發酵,再度引發一波波的討論,事發3天後,楊丞琳終於在社群發文,今(9日)更直言「初心不變」。

更多新聞: 子瑜下班「炫腹照」3連發!迷你短裙露「絕對領域」網心動:我的天使

楊丞琳昨(8日)在IG分享一系列工作照,她身穿紫粉色西裝套裝,為自己錄製的中國綜藝節目宣傳,並希望網友能幫她們加油,似乎並沒有被近期的風波影響,底下也有幾位藝人朋友留言打氣。今(9日)她又PO出一段演唱自己經典歌曲《曖昧》的小短片,她寫下「你們都記得嗎?「曖昧」是第1首讓大家認識到我的聲音的歌。」、「從2005年到2022年,時間過得很快,一路走來有很多的感觸,但更多的是,收獲到大家滿滿的愛。初心不變,熱愛永存,我會繼續帶給你們更多好的作品喔!」。

楊丞琳不甩「海鮮風波」沉寂3天終發文 重唱經典歌表心聲:初心不變
楊丞琳IG停更3天後,終於PO文。(圖/翻攝自楊丞琳IG)
楊丞琳不甩「海鮮風波」沉寂3天終發文 重唱經典歌表心聲:初心不變
楊丞琳今(9日)還PO出演唱《曖昧》的影片。(圖/翻攝自楊丞琳IG)

影片被PO出後,吸引超過4.8萬人按讚,雖然楊丞琳仍在風頭上,但喜愛她的粉絲還是沒被影響,依然留言支持「記得一直都這麼努力的妳,繼續一直陪伴彼此走下去吧!」、「堅持心中所愛,追逐心中所向,繼續在妳熱愛的舞台上閃閃發光」。事實上,此次「海鮮風波」楊丞琳受到不少批評,甚至有導演踢爆她耍大牌,但經紀人表示「針對我們沒有合作過、不認識的同行等沒有任何實證的影射造謠詆毀,已嚴重損害藝人聲譽。丞琳現在及未來也仍會把本分做好,之後針對這些無的放矢的造謠也不再回應,謝謝大家。」。



更多新聞: 子瑜回台灣過中秋了!機場親切打招呼比「手指愛心」讓眾粉小鹿亂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