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嘆家境差「吃海鮮奢侈」!網挖出「3歲學芭蕾、戴牙套」怒打臉
楊丞琳稱自己家境差「吃海鮮奢侈」引起台灣人不滿,《台灣迷因》挖出過去媒體報導她從3歲開始學芭蕾苦練11年、矯正牙齒2年,發文狂酸。(圖/翻攝自IG @rainie77)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楊丞琳與中國歌手李榮浩結婚後,演藝事業重心漸漸轉移至中國,日前在綜藝節目上表示小時候家中經濟壓力大,脫口「在台灣吃海鮮是奢侈的」,點燃台灣人怒火,對此,知名臉書粉專《台灣迷因》挖出過去媒體報導楊丞琳從3歲開始學芭蕾苦練11年、矯正牙齒2年,暗酸「其實是經濟條件不好的家庭,剛好戴牙套也不方便吃海鮮,所以吃海鮮是奢侈的」。

更多新聞: 吳克群喊別廢話「藝人沒很辛苦」!網點名歐陽娜娜「挖1事蹟」狂酸

臉書粉專《台灣迷因》昨(6)日曬出2張新聞截圖,報導指出楊丞琳3歲就開始學芭蕾舞,苦練了11年,13歲時戴牙套矯正牙齒2年,反諷「請大家不要再抹黑楊丞琳,楊丞琳意思是在她小時候,在台灣一個給小孩戴得起牙套,然後能從3歲學芭蕾11年的家庭,其實是經濟條件不好的家庭,剛好戴牙套也不方便吃海鮮,所以吃海鮮是奢侈的,請大家不要誤會她」。

楊丞琳嘆家境差「吃海鮮奢侈」!網挖出「3歲學芭蕾、戴牙套」怒打臉
臉書粉專《台灣迷因》曬出2張新聞截圖,打臉楊丞琳。(圖/翻攝自台灣迷因臉書)


《台灣迷因》接著又說,「我爸媽一定都把錢拿去給我吃海鮮,不給我裝牙套跟學芭蕾,我才不能變成楊丞琳賺大錢,對此我後悔不已,以後我也不會浪費錢讓我的小孩吃海鮮,畢竟在台灣吃海鮮真的很奢侈」。

楊丞琳嘆家境差「吃海鮮奢侈」!網挖出「3歲學芭蕾、戴牙套」怒打臉
楊丞琳在中國節目上脫口「在台灣吃海鮮是奢侈的」,引起台灣人不滿。(圖/翻攝自IG @rainie77)


楊丞琳在中國節目上賣慘的人設也讓網友忍不住砲轟,「我真心不認為能學芭蕾跟裝牙套的家庭有多拮据,連我開始工作之後要矯正都覺得貴到哭」、「從小學芭蕾跟從小家境困難,到底哪一個才是真的」、「我們差不多年紀,當時矯正要7萬,我媽媽也不給我裝牙套,但是每餐都有魚,吃怕了」、「會不會從一開始全部人生都是人設出來的」、「好後悔小時候吃太多海鮮,不然我也可以學芭蕾戴牙套了」、「小時候我媽ㄧ定是把學芭蕾舞跟戴牙套的錢都拿來吃海鮮,難怪我沒辦法進演藝圈」。

更多新聞: 「甜心教主」王心凌迎40歲生日曬自拍!逆齡美貌驚豔全網:太不科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