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妻魔人上線!玄彬拒絕當面受訪 暖心1原因曝光「與孫藝真有關」
南韓男神玄彬為新電影《機密同盟2》積極宣傳,日前接受韓媒訪問,考量到愛妻孫藝真懷孕,改成視訊受訪代替避免染疫。(圖/翻攝自IG @vast.ent)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男神玄彬為新電影《機密同盟2》積極宣傳,日前接受韓媒訪問,考量到愛妻孫藝真懷孕,改成視訊受訪代替避免染疫,他也特地向記者致歉,並感謝大家願意配合,「寵妻魔人」當好當滿,再度掀起「迫降CP」粉絲暴動,嗨喊「太甜了!」。

更多新聞: 「厭世女神」鄭秀晶辣曬裸背!高冷回眸電暈51萬網:跪求正面

玄彬為新電影上映積極宣傳,一向相當敬業的他,考量到疫情關係以及愛妻孫藝真有孕在身,罕見拒絕媒體面對面受訪,要求記者透過視訊方式代替,玄彬受訪當天在鏡頭的另一端也不斷向記者致歉並感謝大家的體諒,寵妻舉動曝光後,粉絲也直喊「歐巴好帥!」、「是帥氣的爸爸!」、「寵妻行為真的太甜了~」。

寵妻魔人上線!玄彬拒絕當面受訪 暖心1原因曝光「與孫藝真有關」
一向相當敬業的玄彬,考量到疫情關係及愛妻孫藝真有孕在身,罕見拒絕媒體面對面受訪,改由視訊方式代替。(圖/翻攝自IG @vast.ent、@yejinhand)


事實上,孫藝真與玄彬從宣布交往到踏入婚姻,一路以來都相當低調,鮮少公開放閃,日前被問到當爸爸的感想,他笑回還沒有真實感,「抱著幸福的心情,等待跟寶寶見面的那一天」,被問到網友說與愛妻越來越有夫妻臉,玄彬無預警放閃表示「可能是常常看到孫藝真笑的模樣才越來越像」。

寵妻魔人上線!玄彬拒絕當面受訪 暖心1原因曝光「與孫藝真有關」
孫藝真在待產期間也時常在個人IG分享下廚成果,曾曝光過玄彬伸手餵食愛犬,悄悄放閃讓粉絲全被甜暈。(圖/翻攝自IG @vast.ent、@yejinhand)


而孫藝真宣布懷孕後,暫時放下演藝事業,專心養胎,先前因代言活動在線上露面,剪了一頭俐落短髮,臉蛋及體態也更加圓潤,被封「最美孕婦」,她在待產期間也時常在個人IG分享下廚成果,曾曝光過玄彬伸手餵食愛犬,悄悄放閃讓粉絲全被甜暈。

更多新聞: 吳克群喊別廢話「藝人沒很辛苦」!網點名歐陽娜娜「挖1事蹟」狂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