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女神1居家穿搭跪坐沙發!愛犬趴腿「陶醉閉眼」網笑:羨慕毛小孩
網紅黃琳擁有亮麗外型與性感身材,多次登上《PTT》表特版,被網友封為「世新女神」、「台版Angelababy」。(圖/翻攝自IG @lovelynnboo)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網紅黃琳擁有亮麗外型與性感身材,在大學時期就小有名氣,在網路上暴紅後,多次登上《PTT》表特版,被網友封為「世新女神」、「台版Angelababy」,昨(4)日又在社群平台送福利,曬出多張與愛犬的合照,狗狗躺在她的腿上緊閉雙眼,表情相當陶醉,狂吸3.4萬名網友按讚,嗨喊「太羨慕毛小孩」。

更多新聞: 朱芯儀服藥「1症狀」外界憂惡化!本人報平安曝抗癌心聲:穩定治療中

「世新女神」黃琳昨(4)日在IG曬出多張與家中愛犬的合照,寫下「為啥就是不配合,腦瓜疼」,只見她放下一頭棕色長捲髮,身穿白色細肩帶蕾絲背心,搭配激短黑褲,跪坐在沙發上,而愛犬則躺在她的大腿上緊閉雙眼享受,表情相當陶醉。

世新女神1居家穿搭跪坐沙發!愛犬趴腿「陶醉閉眼」網笑:羨慕毛小孩
「世新女神」黃琳放下一頭棕色長捲髮,身穿白色細肩帶蕾絲背心,跪坐在沙發上,愛犬則躺在她的大腿上緊閉雙眼享受。(圖/翻攝自IG @lovelynnboo)


貼文一出,吸引3.4萬名網友狂讚,紛紛表示「真的太美了!」、「哇塞極品」、「這麼近的距離,狗狗好幸福啊!」、「好想做你的狗」、「好甜呀」、「想當狗勾」、「小狗真幸福」、「太羨慕毛小孩」、「放開那隻狗…我代替牠」、「好辛福的狗」、「放開那隻狗,我來配合你~」、「第一張蠻配合的呀,一臉就是幸福」、「最後一張太可愛」。

世新女神1居家穿搭跪坐沙發!愛犬趴腿「陶醉閉眼」網笑:羨慕毛小孩
黃琳日前曬出遛狗的照片,俏皮問粉絲「狗萌還是我萌?」。(圖/翻攝自IG @lovelynnboo)
更多新聞: 朴信惠產後4個月首曝全身照!「逆齡穿搭曬美腿」網敲碗:歐膩快復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