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石球被踢開竟「自動滾回原位」!68秒不科學畫面曝網驚:真的懸
一名男子為了讓自己的車通行,竟然直接將石球踢開,而石球滾到側邊的機車旁,又神奇地再次滾回原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不少人會在私人土地上放置三角錐、門擋等物品,避免有車輛隨意進入亂停,不過,近期一段影片在網路上流傳,一名男子為了讓自己的車通行,竟然直接將石球踢開,而石球滾到側邊的機車旁,又神奇地再次滾回原位,影片曝光後,網友也驚呼「真的懸!」,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詐騙假包裹升級!「姓名電話全對」金額也猜中...網曝1招自保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分享一段68秒的影片,地點疑似在中國,只見一名車主將擋車用的石球踢開後,便去發動車子準備離開,石球先是滾到停在一旁的機車側邊,停頓了一陣子後,又神奇地滾回原本的位置,車主見狀又再次伸腳踢開石球,相當沒有公德心,原PO更是在文中寫下「天道唯物,人道唯心,物善有靈,心惡難存」。

神奇石球被踢開竟「自動滾回原位」!68秒不科學畫面曝網驚:真的懸
一名車主將擋車用的石球踢開後,便去發動車子準備離開,石球先是滾到停在一旁的機車側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段68秒的影片曝光後,吸引8千人按讚,網友歪樓表示「石球裡有自動歸位感應功能」、「這個真的懸!」、「連石頭都可以跟掃地機器人一樣歸位」、「石頭:我家就在這,是要我滾去哪!」、「有夠盡職的啦!」、「看來是石頭公」、「圓石:我又滾出去啦,我又滾回來啦,踢我啊笨蛋」、「要在滾回來之前趕快開出去,有限時」、「老闆還沒說可以下班,我不能離開工作崗位啊!」。

神奇石球被踢開竟「自動滾回原位」!68秒不科學畫面曝網驚:真的懸
石球滾到機車側邊停頓了一陣子後,又神奇地滾回原本的位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神奇石球被踢開竟「自動滾回原位」!68秒不科學畫面曝網驚:真的懸
車主見狀下車,再次伸腳踢開石球,相當沒有公德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少網友也留言抨擊車主行為「堅持要從那邊出去耶」、「應該找他去幫中國足球隊踢球,不然這屆肯定可以打進會內賽」、「沒水準的人世界上到處都有」。不過,也有人質疑影片的真實性,認為石球不可能一踢就移位,「腳踢的動?」、「地不平吧!」、「影片太假,最好人這樣一踢球就能滾成這樣,你把石頭當塑膠啊?」。

更多新聞: 泳池趴遇「分身」大叔驚:以為在照鏡子!合照曝光95萬網嚇壞:太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