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導爆楊丞琳欺負台灣人「機車架子很大」!經紀人不忍了:無實證造謠
導演汪怡昕(左)爆料楊丞琳(右)在台灣的惡行。(圖/翻攝楊丞琳 Rainie Yang臉書、民視新聞資料照)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楊丞琳日前在中國節目說出「我是廣東人」、「其實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台灣)」等語,引起台灣民眾議論,不少粉絲心疼楊丞琳「為什麼台灣人要欺負台灣人?」。對此,台灣政治劇集《國際橋牌社》導演汪怡昕今(8)爆料,指楊丞琳在台灣就先欺負了很多影視圈周邊的台灣工作人員,但在中國卻乖順得很,「這才叫台灣人欺負台灣人!」。隨著話題發酵,楊丞琳經紀人稍早也打破沉默,強調這些傳言已經嚴重影響楊丞琳的聲譽。

更多新聞: 林心如入圍金鐘登熱搜…下秒被消失!疑因「這3字」遭微博全面封殺

導演汪怡昕8日在臉書發文,指稱楊丞琳在台灣時欺負許多影視圈的工作人員、廠商,「這才叫台灣人欺負台灣人」,隨後他又發一篇800多字長文,透漏自己心情很矛盾:「到底是要誇她(楊丞琳)台獨(一個中國,一個台灣)?還是誇她愛國(中國)?」,並表示明白影視圈台上台下有兩種人設很正常,不只藝人這樣,很多人都是,去哪裡討飯吃,就舉哪裡的旗,這就是混江湖的道理。

爆楊丞琳欺負台灣人「機車架子很大」!名導:圈內討厭的事大概都幹了
汪怡昕(左一)稱楊丞琳欺負許多台灣影視圈工作人員。(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汪怡昕直言,楊丞琳會這樣配合中國市場,就是決心沒在鳥台灣市場,且這是精算後的結果,「藝人做政治表態,都會被經紀人要求能閃就閃,但如果不閃的,那在想什麼就很清楚,不會有意外的」。汪怡昕接著指出,有些藝人回台灣,不代表愛台灣,還是會很努力不要觸碰會踩中國紅線的作品,而去中國的,也不一定是愛中國,更多的是逐利而已,不過當然更不敢踩中國紅線。

汪怡昕說,楊丞琳會這麼討人厭,圈內人會接手炎上,主要還是做人機車,經紀人也機車,而且都有大頭病而已。年紀不大,但架子很大,所有圈內工作人員討厭的事她大概都幹了,「對妝髮頤指氣使、對人看高不看低、耍大牌臨時的意見一堆」,事情太多說不完。

楊丞琳的「海鮮說」風波延燒2天,經紀人稍早終於發聲,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經紀人表示會捍衛楊丞琳的名譽,對於外界的負面指控,他也回應:「針對我們沒有合作過、不認識的同行等沒有任何實證的隱射造謠詆毀,已嚴重損害藝人聲譽。丞琳現在及未來也仍會把本分做好,之後針對這些無的放矢的造謠也不再回應,謝謝大家」。

更多新聞: 楊丞琳嘆家境差「吃海鮮奢侈」!網挖出「3歲學芭蕾、戴牙套」怒打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