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分屍案傳靈異!警局門口突聞屍臭 抬頭見「無頭怨靈」等大哥
警方調閱監視器,看到凶嫌手中垃圾袋露出一隻手掌。(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李國綸報導

新北市永和月初發生「兄殺弟」分屍命案,梁姓凶嫌不滿同住小弟欠錢不還,痛下殺手並且分屍,還把屍塊丟進垃圾車滅證,雖然梁嫌已被逮捕,但接下來離奇的事不斷,警方在調閱監視器時,見到恐怖的一幕景象,更傳出有記者在警局門口聞到屍臭味,抬頭驚見「無頭怨靈」。

更多新聞: 永和分屍案「哥為錢殺弟」!兄弟姊妹︰大哥個性怪、不管老母

死者的女性友人一直連絡不到死者,覺得不太對勁報案,警方陪同前往死者住處時,聞到臭味趕緊請鎖匠開門,果然發現死者倒臥在房間,軀體已不完整,只剩下身軀及左腳,研判死亡3到5天。

永和分屍案傳靈異!警局門口突聞屍臭 抬頭見「無頭怨靈」等大哥
傳出有記者在等候連線時,聞到屍臭味並看見疑似死者冤魂。(圖/翻攝畫面)


據《鏡週刊》報導,警方過濾大量監視器追凶,赫然看到凶嫌抱著的垃圾袋「露出一隻手掌」,看起來就像在喊冤一樣,隨後憑藉超商店員通報,警方不到24小時就火速把凶嫌逮捕歸案。不僅如此,在梁嫌要被帶回警局時,一名在曾經開天眼的記者透露,當時突然聞到一股屍臭味,抬頭驚見死者冤魂,身旁被雲霧圍繞著,似乎也在等待哥哥,被問到如何得知那就是死者,他回答說「就沒頭、沒雙手、沒右腳,不是跟死者一樣嗎?」

永和分屍案傳靈異!警局門口突聞屍臭 抬頭見「無頭怨靈」等大哥
梁嫌被逮捕後,控訴死者常欺負他,借錢不還。(圖/翻攝畫面)


「他常常欺負我啦,借錢不還啦。」梁嫌被逮捕後,控訴弟弟會欺負他、打他,借4、5萬元不還,還一人佔用3間房間,讓他每個月損失8千元租金,新仇舊恨下才憤而犯案。8月31日爭吵完的夜晚,趁著弟弟酒後熟睡,梁嫌持殺害弟弟並慢慢將遺體分屍,裝進專用垃圾袋分批丟垃圾車,手段相當殘忍。梁嫌涉犯殺人及損壞遺棄屍體罪,且有逃亡及湮滅罪證之虞,遭新北地方法院裁定收押。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為了四萬多元分屍? 73歲兄狠殺弟分2次棄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