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女演員內衣還不夠!中國男星自導新戲「手襲胸、坐大腿」網轟低俗
男星張翰自導自演的新劇爭議不斷,他對女主角過於親密的橋段遭控是性騷擾。(圖/翻攝張翰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中國男星近期桃色醜聞不斷,先是吳亦凡遭控誘騙未成年少女,獲封「古裝男神」當紅男星李易峰因嫖娼被逮,未料又有男星被爆性騷擾!據悉,張翰自導自演的新劇日前開播後爭議不斷,原因是他不僅在劇中有「手扯女主角內衣」的橋段,最近一幕還將女主角抱到腿上,整個手掌直接碰到對方胸口,疑似吃豆腐行為讓網友氣炸,直言張翰寫這種劇本根本是「圖利自己」。

更多新聞: 捲桃色醜聞入獄!吳亦凡代言全丟光 旗下公司5905萬資產遭凍結

張翰當年因出演《一起來看流星雨》、知名度大開,近年也參演數部電影、電視劇,演員實力備受認可。近期他跨領域在電視劇《東八區的先生們》擔任編劇、製作人,也親自上場擔任男主角,並邀請知名女星王曉晨飾演女主角;故事描述4個大學同學年過30後,所碰到的感情及事業難關,沒想到日前開播後招來罵聲,原因在於過於親密的橋段。

扯女演員內衣還不夠!中國男星自導新戲「手襲胸、坐大腿」網狂轟低俗
張翰首度自導自演,找來知名女星王曉晨飾演女主角。(圖/翻攝《東八區的先生們》微博)

據悉,張翰、王曉晨在劇中有許多親密互動,其中有1集是腳踩高跟鞋的王曉晨腳滑,整個人正要往後倒下;張翰見狀趕緊「英雄救美」衝上前救人,但卻是用手扯住王曉晨背後的內衣帶後,再一手托著王曉晨的背、一手扶腰,後來2人因驚訝互看一眼,張翰下秒還手放開,讓內衣扣帶彈回王曉晨的身上,誇張情節令人不解,一度引發網友砲轟。

扯女演員內衣還不夠!中國男星自導新戲「手襲胸、坐大腿」網狂轟低俗
張翰為「英雄救美」扶女主角,竟用手扯著她的內衣帶。(圖/翻攝微博)

沒想到更傻眼的情節在後面!在最新一集畫面可見,張翰和王曉晨坐在餐桌前,下秒他將手摟向身旁的王曉晨側腰,一把將她拉到自己大腿上,還把右手上移到女方胸口的位置,手掌明顯用力推了一下。由於位置太敏感,畫面一出即惹來觀眾批評,質疑張翰是假藉拍親密橋段、故意吃豆腐,紛紛狂罵:「自導自演來滿足私慾,真噁心」、「職場性騷擾!拍的時候導演沒覺得有問題,男演員沒覺得有問題,剪片子沒覺得有問題,審片子也沒覺得有問題,這才是有問題的」。

扯女演員內衣還不夠!中國男星自導新戲「手襲胸、坐大腿」網狂轟低俗
最新一集,張翰將女主角抱坐在大腿上,手掌直接碰到女主角胸口位置。(圖/翻攝微博)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古裝男神」遭爆嫖娼!7年前傳熱戀潤娥…韓網友驚:人不可貌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