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兇28歲女工人」攪拌水泥超專業 真實身分被神出原來是她!
DJ「芭比莫絲(Barbie Mozz)」日前上傳一段「打工」短片,引起網友的騷動。(圖/翻攝自IG@djbarbiemozz)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隨著疫情的影響,許多店關門倒閉,有些行業還人力緊縮,讓不少民眾需要靠兼差、打工度日。泰國知名DJ「芭比莫絲(Barbie Mozz)」日前在IG分享攪拌水泥打工的小短片,她架式十足地拿著工具,然而仔細一看,卻發現她超火辣的穿搭讓網友眼睛不知道要看哪,影片被PO出馬上吸引超過8千人按讚。

更多新聞: 電豹女神Wendy穿「蕾絲睡衣」躺地 2.9萬粉暈了:人間尤物

DJ「芭比莫絲(Barbie Mozz)」本月10日在IG上傳一段「打工」小短片,她頭戴黃色工地帽,身穿白色深V小背心及藍色吊帶褲,腰上還背著工具袋,看起來非常專業地蹲在地上,她拿著像刮刀的工具,準備攪拌放在她前方的水泥,接著,芭比莫絲對著正在拍攝她的鏡頭微笑,並回應錄影者。她也在貼文中寫下「打拚生活,白天努力攪拌水泥」,非常努力地投入在工作中。

「超兇28歲美女工人」攪拌水泥超專業 真實身分被神出原來是她!
芭比莫絲去打工穿得超火辣,吸引網友的目光。(圖/翻攝自IG@djbarbiemozz)
「超兇28歲美女工人」攪拌水泥超專業 真實身分被神出原來是她!
芭比莫絲非常認真地在攪拌水泥。(圖/翻攝自IG@djbarbiemozz)

事實上,DJ「芭比莫絲(Barbie Mozz)」經常在社群分享生活日常和辣照,她擁有「亞洲百大女DJ」封號,1994年出生的她現年28歲,2016年時就因一組沐浴美照暴紅,被稱為「沐浴女神」,她不僅是DJ、網紅,還曾當過車展模特兒,她天使般的臉孔及魔鬼般的身材,在IG上擁有超過61萬人的追蹤,人氣超高。


更多新聞: 蕾菈「內在美消失」魔鬼弧線瞬間滑出 4.6萬粉瘋喊:吃辣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