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兇鵝肉女孩」手起刀落剁肉片萬人朝聖 全網跪求地址:衝一波了!
日前臉書流傳一段鵝肉辣妹剁肉的畫面,她穿著黑色細肩帶上衣,身材超火辣。(圖/翻攝自鄭方婷IG)

生活中心/許嘉惠報導

美女人人都愛看,尤其是長相漂亮的老闆娘常常會吸引顧客上前。近日臉書社團瘋傳一段一位妙齡女子穿著清涼,俐落剁鵝肉的影片,「手起刀落」超強的剁鵝功夫造成網友的騷動,讓不少人紛紛跪求鵝肉店地址,想要前往購買,而廣大的網友也神出這名女子的真實身分,原來她還是小S節目的固定班底!

更多新聞: 美「12歲帥哥播報員」穩健台風+專業解析 觀眾敲碗:快雇用他!


「超兇鵝肉女孩」刀起刀落剁出一盤好肉 全網跪求地址:衝一波了
「爆廢公社公開版」日前流傳一段鵝肉辣妹剁肉的畫面,她穿著黑色細肩帶上衣,身材超火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日前瘋傳一段鵝肉辣妹剁肉的畫面,她穿著黑色細肩帶上衣,身材超火辣,一頭長髮則紮起俏麗的馬尾並配戴可愛的髮箍,她認真的在處理眼前的鵝肉,一把利刀快速又準確的把鵝肉分解,連原PO都認不住讚嘆「好強,刀起刀落」,原來這間店名叫「吉祥鵝肉店」,在桃園中壢已經營超過20年。而鄭方婷今年22歲,平時會在家裡的鵝肉店幫忙外,也有經營IG、抖音,目前IG已擁有7.5萬粉絲,人氣持續飆升。

「超兇鵝肉女孩」刀起刀落剁出一盤好肉 全網跪求地址:衝一波了
鄭方婷用一把利刀快速又準確的把鵝肉分解,俐落的刀法轟動全網。(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超兇鵝肉女孩」刀起刀落剁出一盤好肉 全網跪求地址:衝一波了
鄭方婷熱愛從事戶外運動,喜歡潛水、旅行。(圖/翻攝自鄭方婷IG)

網友看完這段影片後,激動地在貼文底下留言「感覺很好吃」、「哪時去中壢吃」、「刀法俐落 胸肌發達」、「衝一波了嗎」、「吉祥啊」、「長輩吉祥嗎?」、「吃鵝肉嗎?」、「身為一個專業的職業殺手!天氣太熱了,又得用力揮刀,穿清涼點也很正常」、「來點乳香鵝飯嗎?」。據了解,鄭方婷不僅熱愛從事戶外運動,喜歡潛水、旅行,她還是小S節目的固定班底,在IG上時常能看見她分享自己的辣照、生活日常及工作照。

「超兇鵝肉女孩」刀起刀落剁出一盤好肉 全網跪求地址:衝一波了
鄭方婷平時便不吝嗇分享自己的好身材。(圖/翻攝自鄭方婷IG)


更多新聞: 小女孩想和吉祥物擊掌卻被忽略 1秒淚崩「心痛比快樂真實」畫面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