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想和吉祥物擊掌卻被忽略 1秒淚崩「心痛比快樂真實」畫面曝
西班牙馬拉加足球隊的吉祥物「超級博克」正在場邊與觀眾互動、擊掌,卻忽視了小女孩。(圖/翻攝自推特Fútbol en Movistar Plus+)

體育中心/許嘉惠報導

體育場上常會看見各球隊都會有吉祥物助陣,不僅可愛又能帶動氣氛。日前西班牙馬拉加足球賽場上卻出現了一幕心碎的畫面,足球隊的吉祥物正在場邊上走,一位小女孩顛伸手想跟它擊掌,沒想到卻被忽視,小女孩的心情瞬間跌落谷底,1秒變臉嚎啕大哭。

更多新聞: 余祥銓曝光二姊余苑綺基隆「新家」 塔位1排號碼驚現神秘巧合


小女孩想和吉祥物「High Five」卻被忽略 淚崩現場引網心碎
西班牙馬拉加足球隊的吉祥物「超級博克」正在場邊與觀眾互動、擊掌。(圖/翻攝自推特Fútbol en Movistar Plus+)

根據外媒的報導,本月24日的足球賽上,西班牙馬拉加足球隊的吉祥物「超級博克」正在場邊與觀眾互動,影片中它正在圍欄邊與球迷伸手打招呼,當它走向一對兄妹檔身邊時,它舉起手開心的和哥哥「high five」,而旁邊的妹妹也興奮地舉起手,期望能跟「超級博克」擊掌時,沒想到它就這樣走掉了,小女孩的心情瞬間從山頂跌落谷底,秒變臉嚎啕大哭了起來。

小女孩想和吉祥物「High Five」卻被忽略 淚崩現場引網心碎
小女孩正開心地舉起手想要「high five」,吉祥物卻走掉了。(圖/翻攝自推特Fútbol en Movistar Plus+)
小女孩想和吉祥物「High Five」卻被忽略 淚崩現場引網心碎
小女孩瞬間心情跌落到谷底,嚎啕大哭。(圖/翻攝自推特Fútbol en Movistar Plus+)
小女孩想和吉祥物「High Five」卻被忽略 淚崩現場引網心碎
她傷心的望著「超級博克」。(圖/翻攝自推特Fútbol en Movistar Plus+)

影片被上傳後吸引超過77萬人觀看,網友紛紛開玩笑說「小女孩會恨你一輩子的!」,但也有網友認為吉祥物不是故意的,可能小女孩太嬌小所以沒有看到她。而事後,「超級博克」也在它的官方推特上表示,是它的疏忽,已經跟小女孩和解了,小女孩的父母還特地拍了影片,向網友表示她跟「超級博克」一切都好。





更多新聞: iPhone 14 Pro將「剪瀏海」!新專利曝蘋果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