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直播親吐離婚原因 分了大S暢快曝心情:真的特別開心!
汪小菲開直播親吐離婚的原因。(圖/翻攝自微博及IG_xiaofei1911)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藝人大S(徐熙媛)去年(2021)11月宣布結束與汪小菲10年婚姻,離婚後大S與舊愛具俊曄閃婚,汪小菲也頻傳交往新歡張穎穎,然而他始終沒有承認,卻不斷被目擊一起出遊。日前他開直播透露離婚的原因,訴說其實在與大S的婚姻中,他「很辛苦」,並提到現在能在北京長居,他感到非常開心,沒有了束縛。

更多新聞: 乘客膽結石發作司機「冒雨相伴等救護車」 暖舉感動3.2萬人


汪小菲直播親吐離婚原因 分了大S暢快曝心情:真的特別開心!
汪小菲開直播親吐離婚的原因。(圖/翻攝自微博)


近日汪小菲在直播時被問到離婚的原因,他提到還沒離婚時,經常會感到很累,那時還沒有創業,他還沒開創副業麻六記,然後俏江南也倒閉,當時的自己都不知道每天在幹什麼,渾渾噩噩的常常北京、台北兩邊奔波,他無奈地說「你們知道那個時候我有多辛苦嗎?」,不僅如此,他還透露離婚的心聲「不過現如今自己真的特別開心,因為自己能一直住在北京了,也能在一個地方待住了,不用來回奔波,老天爺還是很公平的!」。

汪小菲直播親吐離婚原因 分了大S暢快曝心情:真的特別開心!
汪小菲自爆離婚後非常開心,不用兩地奔波。(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當時大S和汪小菲宣布離婚,也共同發表聲明表示,「離婚是認真、慎重的決定」,雙方和平決定解除夫妻關係,事經僅3個月,大S無預警宣布與舊愛具俊曄閃婚,而汪小菲則被多次被拍到與新歡張穎穎出雙入對,甚至穿情侶鞋,這次汪小菲自曝離婚原因和對離婚後的心聲,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果粉注意了!iPhone 14 Pro傳將搭配「全新30W充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