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膽結石發作司機「冒雨相伴等救護車」 暖舉感動3.2萬人
網友一家從高雄坐客運返回台北,先生卻突發膽結石,司機趕緊下交流道,及時叫了救護車。(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許嘉惠報導

生活中常會有突發狀況發生,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發文表示,在搭乘高雄回台北的途中,先生因膽結石發作,身體非常不舒服,好在司機先生向總部回報後,讓他們下交流道並叫救護車送醫治療,等待的期間司機還冒雨陪伴,讓她非常感動,覺得「台灣處處有溫情,人間滿滿是愛心!」,對此客運公司也做出回應,會給予這名司機獎勵並加發獎金。

更多新聞: 「無名女神」S2O嗨翻了!網看她「扯掉長裙剩比基尼」激喊:好香!


乘客膽結石發作司機「冒雨相伴等救護車」 暖舉感動3.2萬人
網友一家從高雄坐客運返回台北,先生卻突發膽結石,好在司機伸出援手,及時叫了救護車。(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今(30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發文,她表示昨(29日)從高雄搭客運回台北的途中,先生因突發膽結石,痛到冷汗直流、坐立不安,又想嘔吐,但沿路大雨塞車,還帶著兩個孩子,讓她不知所措,先生也快忍不住了,於是告訴司機情況,希望他能下交流道並叫救護車,司機聽了便馬上回報總部,讓他們在台中的某個交流道靠邊停,隨後好心的司機在滂沱大雨中幫忙搬下行李,也叫了救護車,並且陪著他們淋雨等到救護車來才離去,而乘客們也毫無怨言的在車上等待。司機最後還承諾會把原PO的小孩安全送回台北。

乘客膽結石發作司機「冒雨相伴等救護車」 暖舉感動3.2萬人
網友先生突發膽結石,全身冷汗直流,痛苦難耐。(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這名網友感動的表示「台灣處處有溫情,人間滿滿是愛心!」,她很感謝客運公司的體諒還有司機先生伸出的援手,最後原PO在文末更新後續,她致電給客運公司並想給予感謝金,但遭到婉拒,公司表明「這是公司服務的宗旨,是司機本身素養高,做得比公司預期的還多,承諾會表揚司機先生。」,原PO也鄭重地說「在患難之中,每一環節的調度協助與相互諒解,都是成就一樁美事的重要元素!在此致上最高敬意感謝您們!」。

貼文一出馬上引來網友的討論,吸引超過3.2萬人讚賞「好人一生平安」、「人間自有真情在」、「優良司機就是要頒獎!」、「很難得看到正面的,很溫馨!」、「這才是值得推廣的感恩爆料啊!」、「多點正向的能量,這個社會才是真正充滿溫暖」、「功德無量」、「處處有溫情的,好心有好報」。


更多新聞: 羽球/戴資穎睽違4個月第6度登世界球后 紀錄堆進至214週創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