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在地上就不吃!毛孩親示範「用餐規矩」 網看傻:根本人投胎轉世
愛乾淨的「西卡」見主人餵食時不慎將飼料撒一地,便用一旁的棗子示範要用吃碗裡的食物。(圖/翻攝「西卡船長」微博)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狗狗若是不特別訓練,在家有可能會隨地大小便,或是亂咬、破壞東西,養成壞習慣。一名網友經常在社群上分享家中毛小孩「西卡」的逗趣行為,西卡是隻非常愛乾淨的狗,當主人餵食時,若沒有將飼料倒在碗中,而是將飼料撒一地,牠便會拒吃,即使主人要牠快吃也不領情,讓飼主無奈嘆:「狗狗太愛乾淨也不是好事!」

更多新聞: 86年來首見!澳洲男把野生袋鼠帶回家養 慘被「抓狂寵物」活活打死


太愛乾淨!毛小孩見飼料撒一地立即示範要用碗吃 網讚:人投胎轉世
西卡日前見主人不慎將飼料撒一地,愛乾淨的牠便拒吃地上的飼料,即使主人要牠快吃也不領情。(圖/翻攝「西卡船長」微博)

這名飼主近期於社群平台上分享,餵家中愛犬「西卡」吃飯時,不慎將飼料撒落一地,即使他將飼料全撿回碗裡,西卡也依舊拒吃不領情,甚至突然叼起一旁的棗子並放在地上,之後又將地上的棗子放回碗裡,疑似想抱怨掉在地上的食物就是不乾淨,必須要吃碗裡的食物,讓主人哭笑不得表示:「這有一樣嗎?」而一人一狗逗趣的互動也逗樂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天才狗就是不一樣!」、「看了一遍又一遍,太療癒了,真聰明」、「我敢肯定,西卡真的是人投胎轉世」、「這也太聰明了吧!真的沒有預先排練過嗎?」。

更多新聞: 抖音也能變現!台灣最強TikTok團體年收千萬 嗨曝:現在進場最好